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生贺本吗[表情]


昨天画手姑娘把正式的定稿交给我啦,我旋转跳跃闭着眼在原地炸裂成了一朵烟花。


帅得我不知所措……(ノ´∀`)


放出的图不是最终稿子,不过已经是比较成熟的稿了。


正式的稿子还要好看十倍!


本子可能要拖一拖,因为画手姑娘太给力了,导致我产生一种【她画的这么好看我要认真写文才行】的感觉,所以愿意买本子的十四位姑娘,我对于拖稿真的非常抱歉OTZ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关于本子和我本人的任何建议都可以直接提嗷~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