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云梦(五)

预警!!!!!这是长篇!!!!长篇!!!!

这文真的太长了,本来想默默的把这文坑掉的。

结果这篇文不小心被一个催更的人看到了。



周泽楷转过身来,脸色稍霁“说实话。”

“好好好,我说实话说实话。”黄少天见哄好了周泽楷,连忙乐颠颠的给周泽楷倒了杯茶。周泽楷也不是真想逼黄少天,只是他心中有气,也从未与同龄人相处过,于是便搬出天帝天后来吓唬吓唬黄少天。

他刚坐下来,便听到一阵金鸾鸟鸣,他心道不好。听到这金鸾鸟,就知是天后来了。今日这事要是给天后知道了,还不知如何责罚黄少天呢。周泽楷拉着黄少天就要把他往沉栩宫里塞,谁知天后的动作更快。

“说什么实话啊?阿楷,今日是怎么回事,谁欺负你了?”天后的声音徐徐传来,周泽楷脸色微变。

他此时还拉着黄少天的手未放开。天后从那一丛的鹤望兰中转过来,便看见自家持成稳重的小儿子同一个衣衫不整的小僮在拉拉扯扯,不禁怒斥道“这是在做什么!我倒是不知道,夜雨就派了你这么个不知礼节的家伙伴在阿楷身边的吗!阿楷是什么身份?竟容你如此放肆!”

黄少天愣了愣,周泽楷连忙抓紧了黄少天的衣袖,拉着他就要向天后行礼。天后素来最疼爱这个小儿子,听闻今日周泽楷在学堂被欺侮,怒火攻心,连忙赶来问清缘由。

她连连问了几回,都没得到答案。周泽楷不擅撒谎,支支吾吾的就是说不出话来,那雪语针是苏沐橙下的。如果道出真相,不知黄少天会被如何责罚。但是别的托辞他一时也实在想不到,一时急的不得了,偷偷看了黄少天一眼。

天后是个何其敏锐的人物,见从周泽楷这里打听不出什么来,便去问黄少天。黄少天磊落的很,大大方方的认下了这桩罪过“是我的错,我见那书上有一种术法好玩的很,就拉着小殿下试了一试,不料我学艺不精,弄的小殿下一身的水。天后要罚,我都受着,不干小殿下的事。”

他这一番话自然是把罪责都揽了个干净,天后却越听越恼火。她一共十个儿子,前九个都是一视同仁。唯独这个小儿子是她的心头肉,自出生起,她从未让周泽楷受过一丝半点的委屈。现在可好,黄少天刚来一天,就把周泽楷弄的衣衫尽湿,狼狈不堪,如何不叫天后心头火起?

天后冷笑一声“自然不干阿楷的事。阿楷好性子,倒是叫你欺负了去!你眼里究竟有没有阿楷这个殿下?有没有天庭律条?见你这个样子,也知了夜雨定也是个蛮荒之辈。我还不高兴叫阿楷真拜在夜雨门下呢,谁知道他把阿楷教成个何等模样。”

黄少天本就给养出了一身反骨,且素来是个吃软不吃硬的倔强性子。如今被天后这么一吼,心头忽的燃起了一把火,烧的他理智全无。

他慢慢掰开周泽楷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到天后的面前。“是,我性子野,随着夜雨在外边游历了数千年,倒也是不知道,如今天庭尤擅以权压人了?”

他眼中含着盈盈笑意,嘴角上扬,说出的却是另一番话语“如今众仙都过得安逸无比,可是把那开辟天庭的几位上仙忘的一干二净?周帝即位的时候,大概也是拜过帝王祠的罢?那祠堂上的天庭律条,都是那十九位上仙共同立下的。我倒是想请教一下天后,我同殿下玩闹,犯的究竟是哪一律哪一条?是不是等夜雨与微草的那位上仙都陨灭了,祠堂上的那律条便不作数了?需得由天后再立一次?”

天后将手中的茶盏往地下狠狠一摔,声响清脆。“放肆!谁允许你这般口气说话的?碧茶!”

一旁的小仙娥连忙喏了一声。天后指着黄少天“交付清肃真人,等太阴下了值,交由太阴去行刑。”

太阴?周泽楷连忙上前几步去央求天后,眼见着黄少天毫无动作,冲黄少天比了个“跑”的动作。

黄少天直勾勾的盯着天后的眼睛“多谢殿下美意。不过这责罚我也挺有兴趣,去蕴月楼瞧瞧那太阴髓也不错。”他竟有空朝着周泽楷笑了一笑“殿下莫忧心,待我受完刑就回来。”说完大笑了几声,随着碧茶阔步往清肃真人那里去了。看黄少天意气风发的模样,不像是去受刑,倒像是去郊游。

天后被黄少天一席话气得脸色铁青,在沉栩宫坐了好久才离去。周泽楷陪着她话家常,一边心急如焚,恨不得马上赶到蕴月楼去瞧瞧黄少天怎么样了。

天后说的“去太阴那里行刑”就是太阴髓的刑罚了。太阴髓是天界一等一的阴寒之物,行刑的器物是一柄镶了三百二十三片太阴髓的长鞭,俱由一方完整的太阴髓下切割下来的,于是那疼痛的效果便成倍的厉害,打在身上是说不出的痛苦煎熬。

周泽楷一想到这个,心里一阵阵的抽紧。不知黄少天怎么样了?可疼的厉害么?他好不容易哄好了天后,天后前半只脚刚迈出沉栩宫,他就马上赶去了蕴月楼。

刑罚还未结束。总共一百鞭,刚刚才打过了第六十七鞭。周泽楷撩起衣服就要冲进去,太阴神女把他客气的拦下了“小殿下,里面阴气过重,殿下还是候在外面为好,免得冲撞了修为。”

见鬼的修为!他现在只想进去看看黄少天怎么样了。无奈他如何的恳求,太阴神女都不为所动。他只好等在蕴月楼的小筑外,听着楼里报着的数字,煎熬不已。

他想着黄少天肯定疼坏了,该去问玄素真人讨些丹药来为黄少天敷上,又怕黄少天刑罚结束后找不到他。今日这事荒唐的很,他自觉有愧,见到黄少天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周泽楷呆望着一地的月光如同流水一般铺在开满大只明色兰的小筑里,月光的浓淡随着树影的抖动而渐渐的变化。他伸出手去想摸摸那流光,触手只是满手的冰寒之意,冷得他一个哆嗦。

这么冷。

周泽楷不禁想:黄少天娇生惯养,现下可是疼的喊都喊不出来了?心内是不是怨极了他?

他想着想着,又不敢继续往深处想了。周泽楷把双手浸在那明亮的月光中,寒意顺着手指一寸一寸的往上攀爬,冰凉的感觉仿佛蛛丝一样将他密密的包裹。

好冷。

这是第几鞭了?黄少天还没出来吗?

“喂,周泽楷,你在做什么呢?呆子一样的,还玩月光?也不怕受伤?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的,快快快,起来起来。”活力十足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周泽楷呆呆的抬起头来,黄少天站在他的背后,笑嘻嘻的伸出手来。

他怔了一怔,毫不犹豫的握住了黄少天的手,黄少天一个使劲,就把他拉了起来。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试探着“疼吗?”说完探出手就要去摸黄少天的背。

黄少天笑着锤了锤胸脯“一百鞭而已!没问题!我肌体强健!”无奈他这一下子锤的太狠,刚好锤到伤处,痛的他轻呼一声“嗷!啊!疼疼疼疼!”

周泽楷只觉得好笑,弯下腰去“来。”

黄少天还在死撑“真的不疼!!!”

他也确实是疼的不行了,周泽楷给了这个台阶,他也就顺着下来了。黄少天双手并用的爬上周泽楷的背“你看,泼了你一身水,被打了一百鞭。再让殿下背,不知道要罚多少鞭子呢。”他特意模仿着天后的语气,捏着嗓子加重了“殿下”两个字,把这两个字叫的又长又尖细。

周泽楷知道他这又是在闹脾气了,弯了弯嘴角“不会”。

黄少天顺手摘下一枝遮挡在他面前的明色兰,“怎么不会?我今日被打的还不够惨么?”他慢慢的把明色兰的叶子摘干净,把花朵别在周泽楷的发冠上。

“又在做什么?”周泽楷虽看不见黄少天的动作,也大抵能猜出他又摘了什么花儿,那香气浓烈的很,一缕一缕的飘过来。

“没做什么。你别说话!小心岔了气!”黄少天把那花朵又转了一边,觉得这样更好看了,白色的花朵配这样一个长身玉立的少年,实在合衬的紧。他慢慢的趴下来,下巴正好抵在周泽楷的颈窝处,整个人在这一瞬间都放松了,伤口处的剧痛一阵一阵的涌上来。

周泽楷答应了一声,慢慢的背着黄少天,沿着小径往家走。从蕴月楼走到了沉栩宫,月光如水,他的鼻尖盈满幽香,背上的人柔软又可爱,他再不觉得这月光有多么冷,反而觉得这月,实在是明亮的很。

只是这路实在太短了,他一点儿都不觉得累。这样好的月光,这样好的花朵,他情愿在这样一条路上走一万年。



给你们看看我是怎么被催更的。

我打LL的账号本来叫做“繁花血景XXX”

结果昨天登上账号,发现



我好生气哦╭(╯^╰)╮

言归正传:如果你们觉得我写的哪里不好请告诉我好吗!

不然我会胡思乱想。

评论(1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