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Glorylive!06~10

总觉得最近好像没人看文,是我的错觉吗?

 

 

06

  玩了一会儿后,黄少天发现Glorylive原来是可以氪金的。

  那可太好办了,砸个几万几十万下去,不信砸不出SR楷楷和UR楷楷出来。

  反正到时候把周泽楷弄出来了以后可以找他报销。

  醍醐灌顶的黄少天兴冲冲的点击了“购买Gloryca”的选项。

  咦???怎么没反应???

  再戳戳,还是没反应。

  系统看不过去了,好心的解释道“你的系统跟别的玩家不一样,不能氪金,还是老老实实打游戏吧。”

  为什么要剥夺我氪金的权利!黄少天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着。

 

  07

  第二天清晨,黄少天刚醒,魔爪就摸向了自己的ipad。他记得每天有一次免费抽卡的机会,抽出来的基本都是普通生,不过好像也有一定几率能抽到优等生。

  这不,他今天运气不错,招募箱里慢悠悠的跳出来了一只粉色信封。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一定要是周泽楷啊!

  从信封里轻巧的跳出了一只拈花笑的张佳乐。

  啧啧啧,这画的真是,太好看了。卡里的张佳乐右手拿着一只鲜红欲滴的山茶花,笑的正开心,斜着眼睛向屏幕看去。分辨率太高,连他水光涟漪的眼睛都画的十分传神。

  黄少天截了个图,在微博上艾特了张佳乐。

  蓝雨­_黄少天:嘿嘿嘿看我抽到了谁 @霸图_张佳乐

 

  霸图_张佳乐:你这运气有点好啊,这张我都没抽到//蓝雨­_黄少天:嘿嘿嘿看我抽到了谁 @霸图_张佳乐

  黄少天得意了没一会儿,就看到孙哲平转发了他的微博,添加了一张图片。

  黄少天颤巍巍的去点开那张图片,总觉得是个大招啊。

  真的点开了以后,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儿疼。页面是个live的截图,里面9个Q版的头像都是张佳乐的,而且看这华丽程度,好像都是觉醒后的UR。

  微博上已经炸了。

  雷霆_肖时钦不是小事情:+1//雷霆_戴妍琦是队长脑残粉OvO:真爱不解释!繁花血景一万年!//蓝雨_喻文州: ^_^//蓝雨_卢瀚文:哇运气真好!我从来没抽到过张佳乐前辈!抽到了好多队长!//霸图_张佳乐:…………//义斩_孙哲平:查看图片//霸图_张佳乐:你这运气有点好啊,这张我都没抽到//蓝雨­_黄少天:嘿嘿嘿看我抽到了谁 @霸图_张佳乐

  CP粉们嗷嗷叫着正主发糖~\(≧▽≦)/~,一面纷纷表示要入邪教,凑齐CP然后截图结婚照。黄少天看了一会儿评论,戳开了江波涛的聊天页面。

  在吗?

  你好!这里是轮回战队!有事请留言,队员训练后会回复的~谢谢大家对轮回战队的支持。

  黄少天无语的发了个点点点过去。

  朋友!你们队长不见了你们知道吗!知道吗!

  江波涛很快回复了他的消息。

  黄少?有事吗?

  没事,就是想问问你们队长去哪里了?好像好久在群里没有看到他了,他是不是趁着夏休出去玩了啊?我还想跟他pk呢!

  我们队长出去旅游了呢,好像去的是比较闭塞的地区,所以手机什么的都不通。等他回来黄少可以直接找他。

  黄少天叉掉了那个聊天窗口。

闭塞,确实闭塞啊!尼玛被关进游戏里了还不叫闭塞吗!

 

08

黄少天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下,在三天内攒齐了50颗小红心,可以进行十一连了。

11个,总有一张周泽楷吧?黄少天乐观的想着。

很快他就乐观不起来了。

信封一个个的打开,里面接二连三的跳出来了………无数个叶修。

花花绿绿的叶修。

绿绿花花的叶修。

花绿花绿的叶修。

绿花绿花的叶修。

丑的黄少天都不愿意去细看叶修的动作。

游戏美工是跟叶修有仇吗?

还有坐在海滩上戴着墨镜看报纸的楚云秀。

无怪粉丝们高叫云秀女王,确实气场强大啊。

握着机械箱的肖时钦。

画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盘膝坐着比V的黄少天。

穿着运动服在操场上跑步的黄少天。

一个字就是帅!

侧眸的王杰希。

王杰希露出一只眼睛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嘛。

抱着一只鱼抱枕的喻文州。

嗷嗷嗷队长笑的好温柔!截图截图!

还有………双眉倒竖的韩文清。

黄少天心好累。

给我一张周泽楷行不行!周泽楷!我要周泽楷!

“系统你就是故意的对吧…………”黄少天有气无力的问道。

“真不是,其实叶修的掉率最小了。”系统诚恳的回答他。

黄少天看着四张叶修,一句话都不想说了。

 

09

他必须得承认,打Glorylive还是挺有乐趣的。比如打live的时候,卢瀚文小朋友会突然跳出来,元气满满的喊道“看剑看剑!”

萌的黄少天嗷嗷叫着打了个滚儿。

我庙的卢瀚文怎么可以这么萌!

再比如当黄少天得到了喻文州的卡以后,果断的把队伍换成了五张蓝雨的卡再加一个楚云秀一个张佳乐一个肖时钦一个韩文清。

于是每次live,他都能欣赏到队长苏苏的笑容,还有一声轻笑“加油哦”。

 

10

在黄少天又一次攒到23个小红心的时候,Glorylive推出了活动,奖品是一张SR楷。

活动是联机的,就是系统随机分配四个玩家同时打一首歌,分数高的人可以得到活动pt,活动pt攒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兑换奖励。

SR楷!还有什么理由不参加!

黄少天打开第一局live,然后看了一眼三个对手的ID,静默了。

左上角的ID是:周泽楷的老婆

右上角的ID是:周泽楷的丈夫@轮回

他自己的ID是:周泽楷快跟我回家

右下角的ID是:周泽楷你什么时候娶我QAQ

黄少天心里默默的给周泽楷戳了个章:

周泽楷你这个花心大萝卜!

 

 

 

评论(1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