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Glorylive!21~24

  21

  黄少天上了小号,打开了QQ群。群里的姑娘正在直播抽卡,黄少天默默潜水围观。

  不得不说这个群好像的确有着幸运度加成,直播的姑娘三次十一连,总共出了四张SR楷还有一张UR韩,运气也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黄少天打开Glorylive,愁的不得了。脸非的我应该如何拯救一个被关进游戏里的周泽楷啊………

  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正要舒舒服服躺下来的时候,门铃响了。

  谁?

  黄少天跑到门边,凑在猫眼上往外望。这不是某丰的快递小哥吗?一枪穿云的手办来了?

  黄少天大喜过望,打开门接过快递签了名就一溜烟的把盒子抱到了床上。没有剪刀也没问题,他撕扯一番也就打开了。

  店家为了防止弄坏手办,足足包了四五层泡沫纸。黄少天实在是拆的不耐烦,拿着剪刀胡乱剪了一通,好不容易把手办打开了。

  这个一枪穿云的手办做的威风凛凛,枪王手持荒火和碎霜,薄唇紧抿,神情专注,荒火的枪口中正喷涌着鲜红的火焰。火焰缭绕,一枪穿云仿佛地狱中走出来的修罗,踏在灼灼燃烧的烈焰红莲上姿态从容的向前走去。

  一个字,帅。

  黄少天欣赏着新买的手办,丝毫没发现自己根本就忘了关掉app。

  当然他也没发现周泽楷正目光炯炯的看着自己。

  前辈………他为什么要买一枪穿云的手办?

  一个大胆的猜测涌上心头,周泽楷捂住胸口,觉得心脏不受控制的越跳越欢快,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嗓子眼去。

  只见黄少天摸了摸一枪穿云的双枪,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小声的对着一枪穿云说“枪王大大,求保佑我抽到周泽楷啊。”

  枪王依旧举着枪面无表情,而屏幕里周泽楷的脸却熟透了。

  

  22.

  新卡池更新,App例行维护一个小时。

  黄少天点开了Glorylive手游吧,在卡面合集里看到了下一个即将更新的卡池是运动系列,最新的UR是苏沐橙,还有几个SR。

放大卡面,UR苏妹子半低着头,正在将她浓密的长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嘴里还咬着一只镶着小圆橙的发圈。她穿着蓝紫相间的运动服,一副青春洋溢的模样。

画师显然非常用心,UR橙的卡面丝毫不负苏沐橙荣耀第一美女的称号,反而比真人更多了几分灵动和狡黠。手游吧里苏沐橙的痴汉们已经嗷嗷叫着炸成了一束烟花,纷纷嚷着不氪不是人,大力氪,不要停。吧里齐齐整整的一片“450心大战UR橙”“2000心迎娶老婆回家”“【预告】万心站笑靥如花沐橙酱”等等的抽卡帖子。

除了UR橙以外,还有几个运动系列的SR,分别是喻文州,楚云秀,王杰希和韩文清。黄少天百无聊赖的在吧里逛完了各类预告帖后,一个忍不住又点开了一个名为“《荣耀》颜值的巅峰之作!”的帖子。

内容很无聊,大概就是预测下一期卡池的UR是哪一位。楼主通过UR橙卡面上一点点的衣角,煞有其事的推测下一个UR必然是周泽楷。黄少天耐着性子看完楼主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基本就是把一个理由翻来覆去的讲了两三遍。不过因为周泽楷和苏沐橙本来在荣耀粉中人气就超高,而且两人之前在微博上也偶有互动,所以楼主还是收获了许多回复,全是周橙CP粉。

其中有个叫做“沐雨穿云”的ID分外抓眼,看贴吧后头的蝴蝶结头像应该是个妹子。这位妹子大概是周橙死忠粉,洋洋洒洒的列出了许多周橙的互动细节,有图有真相,妹子还不厌其烦的逐条分析,一连串的“两人正在热恋中”的证据足足有八十多楼。

如果说看了前面几楼,黄少天还觉得“周泽楷对苏沐橙一见钟情”这种论调纯属胡扯的话,那后面两人的广告照、微博互动却让黄少天不得不相信周橙CP证据确凿。沐雨穿云的楼下更是有无数狂热的周橙CP粉罗列出了更多的细节。

八十几楼的大串文字和数据分析实在看得人头疼,黄少天心浮气躁的把电脑电源给扯了,抱着薯片扑向了自己柔软的大床。

苏沐橙…………和周泽楷?

他们俩是一对?

黄少天抱着枕头,努力的回想着他们俩之间的互动,脑海中却是一片空白。他使劲摇摇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打包扔了出去。

啊啊不想了不想了!是一对又管他黄少天什么事呢!该操心的是叶修和江波涛,跟他没有一点点的关系!对!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周泽楷从那个莫名其妙的游戏中拯救出来就好!对!就是这样!

黄少天在心里碎碎念了一阵后,瞄了瞄挂钟,估摸着快到更新的点儿了,于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

可是,不管黄少天怎么努力的将自己置之事外,那种别扭的感觉却始终盘踞在他心中,挥之不去。

 

23.

  黄少天非常想不开的跑去了xilixili站,又把那位“slovel”这位up主的视频全部看了一遍,望着各种SR楷UR楷,深深的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他看了半天,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唉?这个卡组谜之熟悉!

  黄少天苦苦思索了半天,忽然灵光一闪,终于知道了他究竟在哪里见过这个卡组。他打开微博,翻出四天前艾特张佳乐的微博,找到孙哲平转发时添加的图片。

  证据确凿!赖也赖不掉啦哈哈!

  黄少天眼珠一转,计上心头。对啊,他抽不出SR楷,不代表别人抽不出来啊!系统又没说不让人代抽对不对?

  他越想越觉得此事十分可行,在QQ联系人列表里拖拖拽拽,拉出了跟张佳乐的对话框。黄少天前几天才因为看到孙哲平把UR楷喂给了UR乐,心里窝着好大一团火,于是对张佳乐就格外的不客气。

前天跟张佳乐约饭的时候小小的讹了张佳乐一顿,这几天里还到处找茬拉着张佳乐去竞技场,无辜的张佳乐不明所以,发来消息追问缘由,黄少天又故意冷着他不理不睬。

虽然都是些小学生的把戏,但是黄少天却觉得自己终于出了一大口恶气。只是没想到现在又要被逼着去找张佳乐,不得不说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只是有点儿拉不下这个脸。

  黄少天在房间里抄着手急匆匆的转了两圈,终于一跺脚发出了消息。

  “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张佳乐的消息回的非常快“你又要约我竞技场啊!我告诉你啊!不去!你最近吃错药了吧?成天跟个火药桶一样。”

  黄少天连忙给他顺毛“没有没有,不约竞技场。对了,那什么,上次我看到孙哲平转发我微博的时候加了张图,他也在玩那个Glorylive的手游吗?玩得怎么样啊?我也在玩那个手游,想跟他交流一下。”

  张佳乐也不是傻子,一看黄少天这话就知道有鬼,想想也就都明白了,无非是想借着孙哲平的手脱非入欧呗。他发了个撇嘴的表情,然后发了条消息过去,黄少天点开对话框一看,差点没气歪鼻子。

  “想找大孙代抽啊?那你自己去问他啊,找我干什么?”

  “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骄傲极了“好多人都找大孙抽!大孙可欧了!”

  黄少天心中瞬间刷过了两百排弹幕。

  张佳乐你怎么还得意上了?

  又不是你欧!

  再说了,孙哲平他再欧也不是本命手啊!

  联想到张佳乐在屏幕那头尾巴要翘上天的样子,再想想自己毕竟是有求于人。黄少天忍气吞声,好脾气的跟张佳乐打商量“就帮我说说呗”。联想到张佳乐的吃货属性,他连忙又肉疼的补了一句“下次来,请你吃大餐,只要是我请得起的,随便你吃,吃多少都无所谓。不过有一条,得给我抽点儿满意的。”

  那头的张佳乐停顿了一会儿,勉勉强强的同意了“行,不过得看是什么卡。还有啊,大餐你别敷衍我,我要吃好吃的!”

  黄少天想到张佳乐那个跟黑洞一样的胃,觉得肉更疼了。

  不过!为了周泽楷!他忍了!

  他犹犹豫豫的发过去一句话,良久都没有回复。

  事实上,张佳乐已经狂笑到直接滚落在地,然后他连忙爬起来给孙哲平发了条消息。

  “大孙!黄少天要你帮他抽周泽楷!”

 

  24.

  黄少天本以为忍受张佳乐长达两个小时的嘲笑已经是巨大的耻辱了。

  可是没想到还有更让他难过的事情,孙哲平把他辛辛苦苦攒下的30心抽得毛都不剩,结果一个周泽楷都没出来。

  黄少天望着1个UR的自己和1个SR的自己,头一次对人生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更可悲的是他还要继续接受着抽不出周泽楷的命运,孙哲平又毫不留情的给他捅了一刀子,完了再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巴“怎么不氪金?不然很容易就出了。”

  失去了一顿丰盛晚餐的张佳乐对黄少天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深切的同情,黄少天沉默了片刻,终于打过去一行字。

  “大概这就是本命诅咒吧。”


大家新年快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本命发糖,粮食多多,米袋满满~

我也偷偷许个愿吧~

希望自己下一年不要懒,勤快挖坑,努力填坑,开有趣的脑洞,认识可爱的姑娘们~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