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愿无岁月可回首(上)

愿岁月无可回首(上)

依旧私设如山啊 如山



荣耀开服十周年纪念日暨情人节元宵活动火热进行中!

  属于荣耀er的狂欢已经来临!

  参与者可以通过元宵活动、情人节活动和荣耀特典活动进行参与哟!

  前十名获奖者除了精心准备的惊喜以外还将有神秘大礼相送!

  情人节活动中,积极参与的玩家可以进入专辟的场地内进行活动!好礼多多,不要错过!

  荣耀,期待你的来临!

 

首页>情人节投稿活动>参与区>第21785条回复

 

  我想说说我跟Z先生的故事,算一下我们认识应该有十年了吧,等我们辞去手中工作后就去国外结婚,听说这次活动的礼物还不错?于是暗搓搓的来说一点点,希望不会被Z先生发现。

  我不怎么会讲故事,高中没上完就去工作了,为了防止我啰里啰嗦的扯一大堆有的没的,我就言简意赅的分点叙述吧。

 

1.我跟Z先生是高中同学,他那时候在学校里是一种奇异的存在。我们班女生偷偷的喊他“冰块脸”,外班的女生都叫他校草。其实他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

有一次我在上学路上顺手买了一株萌萌的小多肉,放在我左边的窗台上。刚开始兴起的时候还有空去摆弄摆弄,后来每星期换座位,我坐的离窗台越来越远,就忘了还有这么一回事,后来学期末了,我想着多肉该死的绝了,跑去一看。

嘿!还开的挺好!

有一次无意中做值日发现Z先生在帮多肉浇水,我大喜之下跑去向他表示感谢,他冷着一张面瘫脸,摸着多肉肥嘟嘟的叶片面无表情的说:

“我可喜欢XXX了【我的名字】”

我当时的表情是Σ( °△ °|||)︴。

他用一种硬邦邦的语调说“它的名字,随主人。”

然后指了指那株小多肉。

原来Z君说冷笑话的时候那么萌,谁再说Z君冷漠无情的统统提剑来战啊!!!!!

扪心自问,我这个主人当的不合格,基本没给儿子浇过一次水,Z先生把我儿子从高一带到高二,这么多年一直带在身边。

真是个好爸爸。

我们确定关系以后,我无意中跟他提起过这件事。他看了我一眼,慢悠悠的开口说:

“那是表白。”

哦,你表白的这么隐晦谁看得出来啊!!!!!

不对!等等!你那个时候就开始打我的主意了吗!!!!!

 

2.突然又想起了另外一件挺好笑的事。

我上高一那会儿还没分班,我的文科烂的要命,让我背什么《离骚》《琵琶行》根本背不出来。

有次上课被老师抽起来背《离骚》,我只记得第一句,磕磕巴巴的背完后就一个劲儿的瞄课本,他那时候坐在我后面,小声的提醒我。

“朕皇考曰伯庸”。

“朕……皇考………曰伯庸。”

“摄提贞于孟陬兮”。

“摄………提贞………于孟陬兮”

语文老师全程冷漠脸看着我背完,然后笑着说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另外一个男人。”

全班哄堂大笑,我羞愧欲死。

偷偷回头去看他,他举着书,表情没多大波动,耳尖却红了。

我现在的事业也算是成功吧,有一次我想起了这个梗,就拿这个梗去调戏他,追着他喊他媳妇还逼着他答应。

Z先生拗不过我,勉为其难的“嗯”了一声。过了好久又莫名其妙的说了两个字“一直”。

他是个言简意赅的人,不过这两个字我一下就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一直在你背后。

 

3.唉唉唉切换中英文好烦啊!其实我也很少叫他Z先生的,这个称呼太严肃了。

我一般叫他呆鹅。他的人设本该是个非常高贵冷艳的男神,无奈在我面前崩的一塌糊涂。

为什么叫他呆鹅呢?

首先是因为他的工作服是黑黄相间的,远看活像只笨企鹅。

其次是,我觉得他,有点呆。

每次我哇啦哇啦的说了很多,他就一直愣愣的盯着我看,一副还在消化我的话根本没反应过来的样子,一句话都不说。有时候我会问他,我刚才说了什么啊,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他过一会儿会“嗯”一声,然后小声的把我刚才说过的话全部都复述出来,当然是精简版的。

他这样真是呆死了。

大呆鹅。

 

4.呆鹅先生有时候也会换画风。

比如有一次我们公司得了个大奖,我们员工一起去喝庆功酒。我平时不怎么喝酒的,那天实在是太高兴了,就多喝了几杯,喝的有点迷。

我们哥俩几个东倒西歪的躺在沙发上面对面的傻笑,他就过来了,硬要把我带回家。

我其实醉的很有水平,虽然我控制不了自己,但是我还是意识清醒的。当时他进了包厢,看到我对着我搭档嘿嘿嘿的傻笑,脸就黑了,然后二话不说的扛着我就往外走。

我一路上都在唱歌,把我会唱的歌都串起来唱了一遍。他刚开始还能面不改色的任着我胡闹,后来等我唱到巴拉拉小魔仙和葫芦娃还跑调的时候就实在忍不住了。

我唱了一半发现没啥可唱的了,就去调戏他,逼着他跟我一起讲相声说顺口溜。

我搂着他的肩膀,含混不清的说“你这语言水平太差劲了,来来来我来给你训练提升一下。”

他好气又好笑的扶着我往家走,无奈的“嗯”了一声。

这我就不高兴了,你干嘛总嗯嗯嗯嗯啊,说句话不行吗。

他只好小心翼翼的哄着我,满口答应我所有的无理要求。我不依不挠的让他念“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还强调了一下,得念四遍。

他一面架着我,一面乖乖的说绕口令,念到第二遍就念不下去了。我得意洋洋的跟他炫耀,你还是太嫩啦,看我的!

我平时说话还挺溜的,结果那天我酒实在喝多了,舌头有点大,说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就知道他一直在笑。

我当时还特别智障的问他“我是不是说的特别好?我是不是特别厉害?”

他还认真的点点头说对,天下第一厉害。

想了想又添上两个字:我的。

我从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这么会说情话呢?

 

5.我们公司有挺多粉丝的,然后可能是因为我跟我搭档走的比较近的缘故吧,粉丝们就自然而然的觉得我跟我搭档是一对。然后有些粉丝还觉得我跟我们竞争对手的头儿是一对,反正我CP无限多,也是挺冤的。

我有个同事,喜欢看这些CP文,兴致勃勃乐此不疲。他自己看就算了,还硬要发给我名曰奇文共欣赏。

我呸。

顺便提一下,有些文的作者文笔是真的好啊,如果主角不是我就好了。

有一次他无意中看到了我电脑里的文包,其实我没看过,只是我那同事传过来的我就顺手接收了而已。我自己都找不到,没想到给他看到了。

他那几天都在跟我闹脾气,不是吵架也不是冷战,就是闹别扭你们懂吧?天天黏着我,每次我跟我上司出去他都要委屈老半天。

何况我们异地恋,我一年中有七八个月都呆在我们公司,他就更不放心了,有几次看到我搭档跟我接触的亲密了点都要瞪我搭档,搞得我搭档一头雾水。

其实我也知道他不是不信任我,就是想找个理由向我撒娇而已。

怎么办呢?我只好哄他呗。

那几次我们俩视频的时候我再三保证我心里就喜欢他,就喜欢他一个,喜欢的不得了。他被我顺了毛了就好多了,再也没出现让我尴尬的情况了。

放假的时候我们理所当然的住在了一起,第一天起床的时候我居然!听到了!我们视频的录音!

那是他的闹钟!!!他把我说的那些话都录下来了!!!

我的妈,耻死我了。

他还特别无辜的跟我说那是他起床的动力,因为要赚钱养我。

呵呵你骗鬼呢,我也可以赚钱养你啊,赚的根本不比你少好吗。

结果他问我:那些话作数吗?有错吗?

我说没有啊。

他说那没错就好了啊。

我当时愣是没绕过来,稀里糊涂的接受了他的神逻辑。

现在每次早上听到他的闹钟,我都觉得当时没有阻止他应该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错误。

 

6.我们谈恋爱了以后就一起买了套房子,我对穿着没什么研究,他因为工作的缘故对这个方面略有研究,我就放心的把衣柜都交给他了。

结果某天我忽然发现,衣柜里神不知鬼不觉的全部换成了清一色的情侣装。

这个心机Z!

我气势汹汹的去质问他,他非常诚恳的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那些衣服丑,不适合你。”

顿了顿更加诚恳的向我认错“我全扔了。”

我恨不得也把他打包扔出家门。

不过港真,他的眼光是真的不错,无论是挑人还是挑衣服。

他买的那些衣服,他自个儿穿得都特别帅。

可是我穿得更帅,嘿嘿。

 

7.他平时是个很淡定的人,我就老是变着法子想叫他喝点小醋,小醋怡情嘛。

有一次我们城市举办公司的粉丝见面会,我因为是工作人员所以得去,恰好我们公司有挺多女粉的。我就特意跟他说:“我去参加粉丝见面会了哦。”

他不动声色的回了我一个嗯。

我特别见不得他这种从容不迫的模样,好像根本不在乎我一样。我绞尽脑汁的想营造一种老子很抢手,你快来把我哄回家的气氛,“有很多很多姑娘也会来参加啊!”

他过了半晌才回我“XX【我们公司的名字】?确定?”

妈蛋,我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砸不死他丫的。

我是铁粉,面对此等奇耻大辱怎么能不反抗?于是咬牙切齿的拍了几张现场图丢给他“有!!!!很多妹子!!!!我还有跟妹子拥抱牵手的机会呢!哈哈哈哈哈羡慕吧!!!!”

十分钟以后,他回了我几个字“玩得开心。”

我当时也说不清是委屈还是别的什么,一下就没了跟他斗嘴的心情。

我想着这个人怎么这么笨啊,连句情话都不会说,我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他怎么还是不明白呢?

心塞。

不过再心塞,工作还是得做。我强打精神帮了一阵的忙,结果被同伴说是越帮越忙,支使我去后台,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我跑到后台去工作,不停的有粉丝试图冲破防线跑上来,我一面要维持秩序一面要保持微笑,心累的不得了。

活动进行到一半,下雨了,大暴雨,瓢泼大雨。

场馆是露天的,我本来就有点感冒,还必须站在台子上,被那场雨浇的从头到脚都在哆嗦,浑身冰凉。

有伞也没用,那风大的能把伞骨都折断,而且我再怎么说也是工作人员,在台上打伞像什么话,所以也只能强忍着。

那时候是下午四点,活动得进行到晚上八点。四个小时的雨啊!想想我都觉得生无可恋。

我淋了一个小时的雨以后终于可以得到短暂的休息机会,我搭档在讲话,我就默默的站在角落里听着。

这个时候突然有个人从人群中冲了出来,那么多的人,我一眼就认出来是他。

他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奋力向我奔来,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估计是脑子被淋糊涂了,直接往台下跳去,他不偏不倚的接住了我。

他拉着我的手在雨里狂奔,我们在雨中淋的透湿,他用他的外套把我裹得严严实实,后面的粉丝在惊呼,在尖叫,黑暗中霓虹灯们追着我俩疯狂的照。

但是他的手一直没有松开。

众目睽睽之下我们就这么私奔了。鬼知道他怎么从他们城市瞬间移动到我们城市的。

那应该是那只呆鹅做过最浪漫的事了。

不过应该还会有更浪漫的事吧?

比如说一起慢慢变老什么的。

 

8.咦?我好像一直没提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反正就是情之所至,顺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想过之前怎么样,以后会怎么样。我觉得跟他在一起,一切的瞻前顾后都是杞人忧天。

因为有他在的每一天,我都无比幸福和满足,对于有他在的下一天,也是无限憧憬的。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

我的心很小,就装得下这么一个他。有关他的情感和记忆又那么多那么满,一个他就足矣。

没遇见他之前,我对我以后的爱人作出过无数种假设。

遇见他以后,我知道,无数的可能性从此只剩下了一种。

那就是他。

唉,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Z先生。

希望他不要发现我半夜又不睡觉在偷偷玩游戏。

                             

            回复(4897) 评论(2479)赞(32166)




😂作者说她被上一篇点赞震惊了hh 代发君这两天感冒了 本来这篇周末就发的拖到现在 骚瑞啊各位~ 感谢各位的点赞~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