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Glorylive 16-20

Glorylive 16-20


16

黄少天兴高采烈的对着刚抽出的SR楷楷欣赏了片刻,变换着各种姿势咔擦咔擦的一阵截图。周泽楷在屏幕里急的团团转。

他明明记得自己是穿着衣服睡觉的,他的衣服呢?怎么一觉睡醒衣服就没了?面前还坐着个欣喜若狂的黄少天?

周泽楷找了半晌,地上黑乎乎的,别说衣服了,简直是伸手不见五指。他正分析着当前状况,却突然被一股大力从后面推了出去。

好家伙,这下离黄少天更近了。周泽楷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黄少天颊上因为激动晕出的一团红霞。

他伸出手来想摸摸那团红晕,手掌却张在了冰冷的屏幕上。周泽楷举着拳头砸了一阵,屏幕毫无反应,将他与外界彻底的隔绝开来。

而在黄少天的眼里,这张SR楷并无任何动静。他看不到屏幕里的世界。

黄少天喜滋滋的把周泽楷设为了主攻,于是那张色气满满的SR楷就堂而皇之的站在了他的首页上。黄少天当然没发现面前的SR楷居然是个大活人,他看着首页的周泽楷,坏心眼的伸出手指,戳了戳屏幕上周泽楷的脸蛋。

系统配合的让周泽楷的脸蛋微微凹下去了一小块儿。黄少天赞叹道“你们这游戏做的真的好逼真啊!”

系统笑而不语,屏幕里的周泽楷呆呆的看着黄少天的魔爪向自己伸来,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前辈的睫毛好长呀。

黄少天还嫌不够过瘾,戳了又捏,捏了又掐。游戏里每个人会自带声效。黄少天一戳周泽楷,周泽楷马上不受控制的蹦出了一句话。

“别闹。”

而且配的居然还是周泽楷的原声。

黄少天平时与这位少言寡语的后辈接触并不多,两人在赛场上的见面机会远远比生活中的交流多得多。此时四下无人,他起了玩笑之心,干脆打开了录像功能,专注调戏SR楷。

 

17

  戳戳。

“别闹。”

  我再戳。

“你这样……是会被报复的。”

哈哈哈哈居然一下说了九个字!黄少天笑倒在床上。

再接再厉,看看这张SR楷还能说出什么话来。

“我是轮回战队队长,江是副队长。”

切~这句没意思,黄少天撇着嘴想着:说什么都要带上你的副队长,这两人关系还是真不错啊。

还有新的语音吗?

“我是轮回战队队长,江是副队长。”

啧,怎么又是重复的。

“别闹。”

黄少天又不信邪的猛戳了几下,这几下他力度没掌握好,直接伸向了SR楷的其他部位。

SR楷的脸“噌”的一下红了起来,黄少天稀奇的看了一会儿,截了个图。

原来被摸多了还会脸红?

想不到周泽楷的人设这么容易害羞啊。

 只是黄少天万万没想到,SR忸怩了一阵后,蹦出了一条新的语音。

“最………喜欢了”

  噗——

  玩家黄少天受到NPC周泽楷所发出的一万点暴击,持续掉血中。

 

18

  黄少天本来想把那段调戏SR楷的小视频放进楷粉群里的。不过他思索再三,最终还是作罢,谁知道那群妹子又会干出什么来。

  他肝新SR楷的活动也肝了七天了,结果因为他卡组实在太差,就算黄少天手速两万八都无济于事,眼看着还要一万多的活动pt才能兑换到SR楷,黄少天长叹一口气,关上了APP。

  他试图同系统打商量“真不能让我氪个金吗?我不几万几万的氪,给我氪个几千也好啊。”

  系统铁面无私的回答黄少天“不行,一分都不行。”

  黄少天打开了APP,看着自己少得可怜的25颗小红心,陷入了每一个Glorylive玩家都会陷入的沉思。

  是攒齐50颗心11连呢?还是单抽呢?

  或者还是要相信下楷粉的玄学?等手办到了拜拜再抽卡?

  黄少天犹豫了片刻,关上了APP,打开了微博,输入了“Glorylive,玄学”的关键词进行搜索。

  结果跳出来了一些了不得的玩意儿。

  “拜欧佬!!!看了这个视频后真的抽出了我楷啊啊啊啊真的好灵!!!!”

  后面附上了一个地址。

 

19

  原来氪金抽卡这种东西也可以直播的?

  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打开了其中的一个链接,页面跳转到了xilixili的一个视频“7000心战UR弹药乐”。

  哟,乐粉啊。

  7000心!

  黄少天用他初中水平的数学心算了一下,88心是300块人民币的话,7000心!那是足足25000啊!

  不能氪金的穷鬼黄少天想了想他的25个心,带着膜拜的心情,颤巍巍的打开了视频。

  视频的up主名叫“slovel”,简介只有简单粗暴的两个字“乐粉”。一打开视频,黄少天就被up主的卡组闪瞎了眼。

  红绿蓝组全是清一色的觉醒UR张佳乐,这个up主好像根本不嫌弃重复的卡一样,红组里有三个一模一样的汉服乐他都没理,直截了当的打开招募的页面,点击50连。

  第一回的运气就不错,11个信封里有两个紫色的一个红色的,说明有一个UR两个SR。等信封打开的时候,黄少天看见那两个SR是一个喻文州一个王杰希。

  UR呢UR呢?

  嗷嗷嗷嗷UR是周泽楷!!!!黄少天激动的抱着屏幕,看着红艳艳的信封里飘出了一个穿着汉服,手持折扇的周泽楷。周泽楷以扇掩面,衣袂飘飘,仙气凛然。

  此时弹幕已然炸裂,满屏都是“嗷嗷嗷我楷美颜盛世”“楷皇正面上我”“吸吸吸吸吸吸吸吸欧气”“UP主好手气”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楷气!黄少天当真吸了两下鼻子,好像这样真的能把up主的欧气吸到一样。

  视频共有26分13秒,黄少天在这26分13秒里痛并快乐着,恨不得借走UP主的手一用,用来抽楷卡,绝对不到一个月无氪就能把周泽楷弄出来了。

  UP主明显的是乐厨楷喻手,平心而论,他的脸也不算黑,甚至可以说是相当欧了,有一次居然出了一对UR教师楷,自带觉醒。可是让人扼腕的是,他无论怎么抽,就是出不了张佳乐,不要说UR弹药乐了,就连R卡几乎都没有几个乐。

  弹幕一片的幸灾乐祸,一半人在酸UP主脸非,一半人只顾着嗷嗷嗷的舔卡。UP主抽完5000心后也明显停顿了一会儿,就在一堆人嘲笑着UP主肯定是去洗脸的时候,UP主回来了,剩余的2000心又变成了让人绝望的7000心。

  他哪里是去洗脸了他是去氪金了啊!!!!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啊!!!!

  再黑的脸也抵不过强大的氪金能力,终于,UP主如愿以偿的凑齐了两张弹药乐,觉醒了弹药专家张佳乐。

  屏幕上一阵烟火绚烂,弹药专家的身影在一片繁花中格外清晰,唯美异常。

  黄少天还没欣赏完呢,就看到UP主要喂卡了。

  哦………喂卡啊…………

  等等等等!你在干什么!

  教师楷,汉服楷,枪王楷,马术楷,众多的UR楷被UP主毫不怜惜的选中,即将作为粮草喂给张佳乐。

  不不不不等等!放开那张周泽楷啊!!!!!!!!

  黄少天的内心在咆哮,在滴血,在哭泣。

  他气得恨不得拿着冰雨破开屏幕爬进去对着UP主一顿猛砍。

  我那么努力都抽不到的楷楷,就这么被你轻易的喂给了张佳乐那个家伙!!!!!!

  弹幕一阵鬼哭狼嚎,都是求UP主手下留情放过我楷。UP主安如泰山不为所动,把刚刚抽到的热气腾腾的UR楷全部喂了张佳乐,弹药乐成功的升到了满级。黄少天面无表情的关掉了视频。

他简直心痛的无法呼吸。

黄少天嚼着口香糖恶狠狠的想着:张佳乐是吧!下次我见你一次砍你一次!

 

  20

  平复心情以后,黄少天打开了Glorylive,心想:刚才吸了那么多楷气,说不定真能抽出一个SR楷楷呢?

  他又默默的祈祷了一番,然后点下了“确定招募”。

  信封里飞出了一个熔岩烧瓶。

  吓得黄少天差点把Ipad打翻。

  然后从信封里气定神闲的飞出了一只长柄的大扫把。

  大扫把后面才是带着尖帽子的王杰希。

  黄少天心好累。

  今天我一定要抽到周泽楷啊!!!!

  黄少天拼着一股狠劲,咬咬牙又单抽了一次。

走出了一个打着油纸伞穿着旗袍,笑意盈盈的SR苏沐橙。

  唉。

  再抽一次。

  楚云秀举着燃烧着熊熊烈火的劫风,威风凛凛的从天而降,还是一张SR卡。

  讲真,黄少天觉得自己运气还不错,两次都抽到了SR卡,说不定下一张就是SR周泽楷了。

  结果信封里蹦出了一个自己,画的还不错。黄少天满心的紧张像被戳了一个洞一样,噗嗤一下被放了个干净。

  好了好了,最后一次了,看看能抽出个啥。

  粉信封。

  黄少天失望极了,刚要叹气的时候,就看见那个粉信封咕嘟嘟的一转,竟然变成了红色!

  UR?

  UR!

  是谁是谁是谁?

一柄忍刀从信封中探出。

  黄少天闭上了眼睛。

  他就知道的…………一定是叶修这个老混蛋!

  妈蛋!这游戏还怎么玩!

我要GG!

  今天抽不到楷楷怎么办?

  答案是:

  那就……明天再抽呗………



作者又写了小糖饼!不甜不要钱!这两天更哈哈~(代发君)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