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Glorylive!11~15

好不容易赶上了5月的最后一天。

 

 

11

黄少天肝游戏肝到一半,游戏奖励给了一个优等生。黄少天欣喜的把卡牌放大,这是一张属性很不错的喻文州。图上的喻文州戴着一只耳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风把他的刘海微微吹起,喻文州含着笑意看向这边。

世界第一喻厨黄少天立马嗷嗷叫着截了图,发到微博上。

蓝雨_黄少天是世界第一喻厨:队长最帅!队长最棒!队长最苏!

几秒钟时间他的首页已经被攻占了。

霸图_张佳乐:不是很懂你们蓝雨//雷霆_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雷霆_戴妍琦最喜欢队长OvO:总觉得黄少被我上身了//蓝雨_郑轩今天也是压力山大:黄少,说好的不入邪教呢?//蓝雨_卢瀚文:队长最帅!队长最棒!队长最苏!//微草_王杰希:呵呵//蓝雨_喻文州:谢谢//兴欣_苏沐橙:喻队的这张画的很好看唉~//蓝雨_黄少天是世界第一喻厨:队长最帅!队长最棒!队长最苏!

首页上群魔乱舞,黄少天也懒得再去凑热闹,死死盯着体力条,看着体力缓慢的往上涨。

他闲的实在没事干,于是打开了活动榜单。页面一跳出来,黄少天就吓得差点关上了。

现在的妹子们都在想些什么!

高居于首位的妹子ID叫:黄少我喜欢你好久了你造嘛!

哦,我前一秒刚刚知道。黄少天高贵冷艳的想着,然后点开了妹子的主页。

粉随正主所以手速快呀~泥萌不服来打我呀打我呀╭(╯^╰)╮

黄少迷妹一名,真爱黄少一万年。

蓝雨脑残粉,黑子们我们来撕逼吧!

黄少全国粉丝后援会请走这里→企鹅群号:932576681。

黄少天接下去看活动排名:

1st:黄少我喜欢你好久了你造嘛!

2nd:世界冠军张佳乐

3rd:泛函复函各种函

4:奚子@微草战队

5:江河湖海十二点水

6:叶神的荣耀不败

7:沐沐是小天使ლ(°◕‵ƹ′◕ლ)

8:来自欧皇大陆的周泽楷

黄少天看到“欧皇”两个字,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鬼使神差的点向了那姑娘的主页。

姑娘主页上啰啰嗦嗦一大堆废话,丝毫看不出粉随正主的寡言风范,黄少天给她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有个周泽楷迷妹群,然后里面的姑娘都是欧皇,很容易就能抽到本命什么的。

欧皇!!!!!!!!!!加了群能抽到SR楷吗!!!!!

不不不不我是喻厨!喻厨!喻厨!黄少天在心里默念三遍以后,果断的打开了小号添加了那个周泽楷迷妹群。

入群需要回答以下问题:wuli楷楷的生日是?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打开度娘,很快get了正确答案。群管理也没为难他,很爽快的就放他进来了。

 

12

刚一进群,黄少天的小号就淹没在了铺天盖地的“欢迎新人”中。

“哇!有新人!是萌妹纸吗⁄(⁄ ⁄•⁄ω⁄•⁄ ⁄)⁄”

“欢迎欢迎!”

“妹子也喜欢楷楷吗!”

黄少天有点心虚,为了掩饰,他努力的从网上扒拉出了一套周泽楷的表情包,挨个进行回复。

“并不是萌妹纸啊【楷楷委屈脸.jpg】”

“谢谢姑娘\(≧▽≦)/【楷楷微笑.jpg】”

“是的是的!所以抽不出SR楷楷心好累【楷楷对手指无辜脸.jpg】”

  刚刚放他进群的管理妹子很快跳了出来:

  “!!!!!妹子手速好快!啊啊啊酷爱把我楷皇表情包交出来交出来交出来!!!!!”

  黄少天为了同群管理搞好关系,乖巧的把表情包无私奉献了出来。其实他才不相信周泽楷有那么多表情呢,八成是P的,反正他只见过周泽楷一个表情。

  那就是面无表情。

  群管理被黄少天一套周泽楷表情包收买的妥妥的,马上热情的向黄少天推销抽卡玄学。

  “妹子你有限量版的一枪穿云手办吗?就是去年圣诞出的那套!”

  夜雨声烦倒是有…………蓝雨全队的都有………不过一枪穿云是真没有。

  黄少天很快回复道:“没有唉QAQ”

  “唔,那个会很灵,不过也没关系啦,别的枪王大大的限量手办拜一拜也很有用哒!”

  …………………

  Excuse me?拜???还真是轮回男神(邪)教啊。

  玩个游戏而已,有必要整的这么神棍吗?

  黄少天腹诽着,一边打开某宝,下单了一个一枪穿云的手办,还给店主留言是急用,愿意加钱发顺丰。

  “买的手办还在路上【楷楷委屈脸.jpg】”

  群管理妹子特别热心,丝毫不嫌弃黄少天的伪楷粉籍,继续向他传授经验。

  “妹子你有抽到过话唠的卡吗?”

  ?????话唠????

  黄少天含恨敲击着屏幕,字字血泪“你是说黄少天吗?”

  “当然咯,不是他是谁。全荣耀就他话最多。有他的SR卡也行啊。”

  “有!【楷楷得意的嘟嘴.jpg】【黄少天SR卡截图】我的第一张SR卡就是这张啦。”

  “行,你用普通卡给黄少喂经验,一般喂经验不是‘success’吗,也会有一定几率出现‘super success’和‘ultra success’,出现SS和US的时候立马单抽,能抽到SR或者UR楷楷的几率会很高哟~祝妹子早日拿到楷楷的卡~”

  黄少天暗自记下来,正要向妹子表达感谢,妹子默不作声的扔了一大叠的SR楷和UR楷的截图。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满屏幕的西装楷校服楷眼镜楷运动装楷舞会楷钢琴楷小提琴楷,内心的羡慕几乎冲破了屏幕。

  为什么能有那么多的楷楷!!!!!!!

  他当即立断的再次登上某宝,忍痛下单了一套刚发布的限量版一枪穿云手办,价格是普通版的十多倍还不止。

  黄少天自我安慰的想着:没事,反正用完了大不了等周泽楷生日了送他当生日礼物呗,又不会浪费。

  群管理姑娘发了一个笑脸“给姑娘洗洗运气,祝姑娘也能顺利get到心爱的楷楷哦~”

  黄少天回了一句“谢谢~”以后才发现群管理姑娘的语病。

  顺利get到心爱的楷楷?

  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好像哪里都不对!

 

  13

  对于拿别的普通卡喂自己的SR卡这件事,黄少天是拒绝的。

  他手中已经积攒了很多的普通卡,觉醒的一般的都有,各个战队的都有一点,蓝雨的最多,卢瀚文的三色觉醒卡他已经全部集齐了,每张都可爱的要命。

  但是不喂怎么办呢?为了SR楷楷就只能牺牲一下了,黄少天心疼的叹着气,一张一张的把普通卡喂给了他仅有的一张SR天天。

  玄学这种东西,有时候还是信一信为好。

  眼巴巴的看着仅有的几张普通卡喂完了,屏幕上还是千篇一律的“success”字样。

  系统幸灾乐祸的跑出来噎他“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啊。”

  黄少天理都不理她。

  抱着‘卡没了可以再打,周泽楷出不来事就大了’的想法,黄少天果断的把最后一张普通卡喂给了SR天。

  不知道他的诚心究竟感动了谁,屏幕上终于出现了黄少天期待已久的“super success”。

  黄少天以最快速度关掉界面,然后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点开了优等生招募页面。

  “此次招募将消耗5个Gloryca,确定招募?”

  “确定”。

  啊啊啊啊紫色的信封!!!!!SR!!!!!

  黄少天睁大了眼睛,他真的好怕从里面再蹦出个挑战他审美极限的叶修啊。

  算了还是闭上眼睛吧,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想着。

  不还是睁开眼睛吧,万一是队长呢。

  就我这个运气………呵呵哒,可能性也不大。

  楷粉的玄学真的有用吗?

  短短一秒钟时间,黄少天的心中飘过了十万行的弹幕,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错过了闭上眼睛的最佳时机。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然后,在黄少天神圣的注视下,信封里轻巧的走出了一位宽肩窄腰长腿的帅哥。

  这不是周泽楷是谁!!!!!!化成灰我都认得啊!!!!!

SR楷楷!!!!!!!!!!!!看啊是SR!!!!

是SR楷楷!!!

这是什么!!!

是神探夏洛克更新了是荷兰队又拿到世界杯冠军了是上海的房价终于跌了是土木学院的男女比例均衡了是小李子拿到奥斯卡了!!!

是奇迹!!!!!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旋转,我跳跃,我闭着眼,我原地旋转360度炸上平流层720度转体狗刨蛙跳俯卧撑托马斯回旋加速!

黄少天含着激动的泪花,戳开了江波涛的QQ聊天窗口。

“黄少????有事吗???”

“你有一枪穿云的历年限量手办吗?”

“额…………只有八个,怎么了吗?”

“能卖我吗?卖不了借我也行啊!我可以付保管费的,价格你随意开!按小时算都成!放心好了我一定好好对待一枪穿云保证毫发无伤的给你送回去你看怎么样?”

“江波涛你说话啊!!!!”

隔了好长时间,黄少天才收到一条回复。

“黄少………你被盗号了?”

 

14

黄少天好不容易平定了心情,再看一眼来之不易的SR楷楷卡,脑子“嗡”的一声,差点血溅当场。

刚才太激动了没注意,这张周泽楷的卡居然是裸着上身的,色气十足,好看的简直犯规。

他把图发到了周泽楷迷妹群里,成功的收获到了妹子们的狼嚎×20000XXXXX

“我超级想要这张卡的!!!!!!!!!!”

“妹子运气真的太好了!!!!不说了我去喂天天了!”

“啊啊啊啊我楷皇美颜盛世,让我舔舔他的腹肌,啊啊啊完美的马甲线,啊啊啊不要拦我让我去死”

“我打赌,楷皇的这张卡能把男人掰弯。”

看到最后一句回复,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大好。

漏了一拍。

 

15

周泽楷是在一片混沌中苏醒的。他记得他得冠军的那个晚上,出现了一个自称荣耀女神的人,告诉他可以许一个愿望。

怎么醒来就变成这样了?这是哪儿?

刺眼的光线传来,他不由自主的站起身子,朝外面走去。

耀眼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屏幕外狂喜乱舞的黄少天,小声的唤了一声

“前辈………?”

 

 

祝可爱的小天使姑娘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所以今天多更了1k

 

评论(1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