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不良(一)

1粉点文 

 校园paro

 

  这个新生,是个乖宝宝。黄少天判断道。

  他的观察力一向相当的敏锐,讲台上的新学生面对大家好奇的目光明显有些不安与局促,耳尖红的像是要烧起来,说话也说的结结巴巴,根本不敢看别人的眼睛。老师问一句答一句。

  “好了,同学们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新同学的吗?踊跃发言哦!”老师看有些冷场,鼓励道。

  “周同学你好,请问你平常有什么爱好吗?”坐在第三排的楚云秀笑眯眯的举手发问,这个新同学长的相当帅气,班里的女孩子都很兴奋。

  “电脑。”这个叫做周泽楷的新同学言简意赅的甩出两个字。

  这名字真拗口,周泽楷,周泽楷。黄少天趴在桌上,百无聊赖的转着笔,把这个名字在嘴里转了一圈又一圈。

  周泽楷。真难听,真难念。

  “电脑?你能说详细点儿吗?是软件还是编程还是纯粹的玩游戏呢?”楚云秀看着周泽楷的冷漠脸,像是逮到了什么有趣的玩物,穷追不舍。

  她的同桌苏沐橙别过脸去,两个女孩子捂着嘴偷偷的笑了。

  “游戏”。周泽楷显然相当不喜欢说话,每次最多说三个字。

  背后有人拿尖尖的圆珠笔戳黄少天,黄少天斜了一点儿身子,偏过头去看张佳乐“乐乐,咋了?”

  张佳乐掩着嘴同他耳语“你觉得你新同桌咋样?”

  整个教室坐的满满当当的,只有黄少天的同桌位子是空的。所以,周泽楷肯定是黄少天的新同桌。

  黄少天立刻与他抱怨起来“他闷死了,看起来一点儿都不有趣,一看就知道是个乖娃娃。”

  张佳乐深以为然。

  老师打圆场道“大家玩游戏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要因为游戏耽误了学习,周同学你说对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

  “你看他那傻样!”黄少天现在是看周泽楷哪都不顺眼,他一个人作威作福的时光要过去了……………

  都是这个家伙害的!

  不出所料,老师把周泽楷安排成了他的同桌。

  周泽楷一落座,黄少天就夸张的吸了吸鼻子,往旁边让了让。周泽楷身上有一股很清淡的香气,但是在黄少天的眼里:

  喷香水的男人,啧,娘炮。

  所谓的第一印象决定整体印象,果然是真理。

  接下来的三天里,黄少天是看周泽楷哪哪儿都不爽。

  周泽楷不仅长得帅,而且气场强大,普普通通的校服在他身上,愣是能被穿出一种迷人的感觉出来。

  他的衬衫永远烫的熨帖,领口的角尖尖的,领带打的工工整整,校服的裤线笔直笔直,左右袖口完美对称,身上找不到一点儿的脏乱。

  啧,龟毛。这强迫症,都赶得上张新杰了。

  黄少天活泼爱闹,所以衣着也跟普通男孩子一样,随随便便的敞着衬衫的领口,领带歪歪扭扭,有时候跑步的时候还会飘到背后去,外套的拉链也总是不上不下的。

  体育课上,他总是把衣服放在板凳上,或者直接扔地上,然后穿着汗湿的衬衫,喝着冰镇饮料回班。他坐窗口边,要进座位肯定是要周泽楷让道的,有一次他不小心把沾着汗的外套掉在了周泽楷的膝盖上。周泽楷虽然帮他捡了起来,但是表情古怪的很。

  大概是——嫌恶?

  黄少天虽然不愿意跟周泽楷说话,但是同桌之间,互动是无法避免的。比如语文课上的互相抽背,数学课上的讨论问题,地理政治课上默写打小抄作掩护等等等等。

  然而这个周泽楷,简直是冥顽不化。抽背吧,从头到尾都是黄少天一个人口干舌燥的把一个单元的课文背给周泽楷听,周泽楷也不纠错,也不出声提示,就这么默默的看着书。

  讨论问题更是天方夜谭。

  至于小抄什么的,黄少天觉得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比较好。

  装什么高冷啊!黄少天对周泽楷的不满与日俱增。

  周泽楷从来没有试图为融入班集体做出一点点的努力,晨跑的时候,他永远都不喊口号,下课的时候也很少出教室,尽力避免着与新同学的任何交流。也有热心的同学跟他答话,他的回答永远不超过十个字,而且冰冷而机械,干巴巴的毫无诚意。

  作为一个活泼开朗如同一只小太阳一样的男孩子,黄少天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黄少天很少在背后说别人的不是,不过周泽楷对他来讲是个例外。用黄少天的话来说“我们两看两相厌!他这种无口的人肯定在心里默默吐槽我又烦又不爱干净又吵,其实我也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嫌弃他,跟喻文州比起来他简直差了一万倍你知道吗一万倍!”

  喻文州是黄少天的前任同桌,喻文州黄少天同桌时的感情非常好,只不过后来喻文州考去了强化班,黄少天又打死不让别人坐喻文州的位子,于是一直拖到了周泽楷来。

  “那你努把力啊,争取考去强化班,跟喻文州再续前缘呗”听他倒完一大堆苦水的张佳乐懒懒的打了个呵欠,趴在桌上提出不靠谱的建议。

  黄少天一下子萎靡了“靠靠靠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也知道强化班有多难考的啊!!!你说的这么轻巧,你咋不考去强化班找孙哲平呢!”

  张佳乐急着要去捂他的嘴“你说啥呢,怎么扯我身上了?”

  黄少天一下摊在了椅子上,痛苦的吼叫道“有这么一个同桌真是日子没法过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他再讨厌不过的声音,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温度,仿佛在冬天被人迎头浇了一盆初化的雪水“我也是”。

  黄少天连忙往后一望,周泽楷站在他背后,面无表情的说着“把手拿开。”

  他看向黄少天搭在他椅背上的一只手,语气嫌恶,毫无感情。

 

  其实双方都有误解啦~楷楷和天天都不是这样的人~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