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记一次糟糕的追星经历

我回来啦,这次是为了安慰我亲爱的室友。

她去芝加哥追星的经历实在太糟糕,糟糕到我特别想笑,而且昨天她的苹果电脑也坏了,于是就给她急速码了这篇文,比较沙雕又无聊,而且已经太久不写文了,文笔粗糙请见谅。

1w5一发完有番外,不是纯糖但是HE。


正文请点这里:我不想奋斗了大家直接走AO3吧好吗






 

 

太久没来是因为个人过得太糟糕了,糟糕到觉得开口就已经破坏气氛的程度。失业又失恋,家里又不给予援助,自己各方面的状态也都只能用糟糕透顶来形容,不过我相信应该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还是不给大家传播负能量了。

周黄赛高!写这篇周黄的时候本来我跟我室友两个人都很丧,写完就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了!周黄有魔力!

 


评论(1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