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深海恋爱魔法(一)

高能预警!这不是演习!

非ABO生子文,黄少性转有,暂时的雌雄同体设定有!!!!

请不要打我OTZ

可能是我最雷的一篇文了.........

很雷!非常雷!非常非常雷!

如果都接受的话请往下——





  去过黄少天家里的人都会惊异于他家里那个巨大的水缸。湛蓝,透明,比海底世界里用来展示各类游鱼和水族的鱼缸更大、更豪华,甚至理直气壮顶的占据了家中最黄金的位置。

  令人奇怪的事,这明显是耗重金打造的豪华鱼缸里什么都没有。不要说观赏鱼了,就是连孤零零的水草都没留一撮,里面只有碧蓝的水,氧气泵在努力的往水里打泡泡。

  “我看着高兴不行吗!我喜欢水!不喜欢鱼!看着这么多水我心里高兴!”黄少天总会这么反驳着人们好奇的询问。而在听到类似于“空着多可惜啊,养条鱼吧。”的提议时,他总会在心里默默地嚎叫。

我才不要跟一条鱼一起睡觉呢!

是的,黄少天是一条人鱼,传说中深海里最神秘的物种。尽管黄少天从头发丝到脚趾都没有一点点能与“人鱼”搭得上边的地方,但是他确实是一条人鱼。而总是被粉丝喊成“鱼总”的喻文州倒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

不过当条人鱼挺好的,黄少天把自己扔进鱼缸里,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进入了梦乡。

人鱼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是最神秘的物种。因为很少有人见过人鱼,于是人类在他们头上安上许许多多奇怪的传说。人鱼不会用美妙的声音魅惑水手再把他们拖下水溺毙,也没有超凡的力量和寿命。人鱼是自然中平衡之力的象征,不比任何一个物种强大,却比任何一个物种都要坚韧。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小腹的肉还是紧实的。他不合时宜的想起了小时候上过的生理课,他摩挲着腹部,在心里勾勒着身上这块肉在未来的一年甚至两年里会发生的变化。

当知道这个小家伙的存在的时候黄少天是惊慌的,他刚刚功成身退,正享受着为数不多的自由时光。他甚至想好了计划:先去云南的玉龙雪山玩一下,然后往上经青海、西藏去新疆的沙漠走一遭,最后再回家看看老妈。

这所有关于未来的计划在他退役后的那个夜晚后被迫叫停。黄少天记不清他是如何被灌醉,又是如何与后辈滚上了床,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巨大的恐惧和羞耻感让他在第二天醒来后破天荒的用了空间魔法夺路而逃。

他什么都没带,衣服、手机、随身物品,甚至连刚刚拿到手的冠军戒指都顾得上就落荒而逃。虽然害怕,但是黄少天的脑子还是清醒的,他首先借了网吧的电脑发了一条“去旅游了!失联半年,散散心,大家会不会想我啊[比V字]”微博后,然后给喻文州编了一个妈妈逼迫去相亲的故事。

黄少天非常清楚蓝雨的队长根本不会信他这通鬼话,这个故事只是让喻文州确认黄少天的安全,并且帮他这个甩手掌柜打理好身后事罢了。

黄少天瞬移的目的地是他在广州的家里,他在水中足足睡了三天三夜才恢复了一点力气。这漫长的睡眠与精神修补也让他认识到了另外一个事实。

他怀孕了。

人鱼是独立又脆弱的个体,所有的人鱼都可以自由切换性别和物种。黄少天一直作为男性人类而生活,而在孕育孩子的日子里,他的身体将会回归他最本真的形态,同时也为分娩做出一些改变。

换而言之,他将会慢慢变成一条雌性人鱼,直到生下孩子为止。更糟糕的是,人鱼的孕期从八个月到十六个月不等,他完全不清楚体内的这个小家伙会折腾他多久。

留不留?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与人类不同,人鱼的妊娠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完全为了繁衍后代的自体繁殖,这类人鱼会在适当的时候变成雌性,然后生下一个与她们自己完全一样的孩子。另一种则浪漫的多,同样也是人鱼魔法的体现。他们都是陷入爱情的人鱼,在与爱人发生亲密接触后就会怀孕,生下的小人鱼则会大概率继承人鱼另一半的容貌与性格。

比如黄少天的面容酷肖他那未曾谋面的父亲,他的母亲更是将人鱼的魔法运用到了极致。她只是疯狂的单恋着那个英俊的男人,甚至连与他说话的机会有没有,而她的一腔爱意让她拥有了黄少天这个小生命,自此甘甜酸涩,全都一饮而尽。

黄少天只花了一秒就想清楚了要不要这个孩子。他到现在都没想起来,那天他究竟有没有与那个好看的后辈真正的发生什么,他也没勇气用时间魔法回溯。理论上来讲,人鱼根本没有意外怀孕这个说法,孩子是人鱼爱情的结晶。而孩子的到来清楚的告诉了黄少天这样一个现实:看,你已经这么爱他了。

他的孩子将会与那人相似,这就够了,这就是他留下孩子的必要不充分条件。可以留下孩子的理由或者说是借口还有很多,只不过所有的这些全部都出自私心罢了。

在家里短暂的进行休整以后,黄少天就打包好行李离开了家。联盟中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人鱼的数量如此稀少,他甚至不知道除了他与妈妈以外还有没有别的同类。他需要一个绝对安静而且巨大的水域来让他养胎,最好是个密闭鱼缸,不然妊娠过程中的魔法波动和紊乱很容易给人造成困扰。

可是这世界上哪有这样一个地方啊。黄少天愁眉苦脸的放下行李,望着酒店中央巨大的鱼缸发起了呆。咳,他总不能对大堂经理说“你好我们商量一下行吗?我能不能付一间总统套房的钱,你把我放在这个鱼缸里,定时给我换换水就好。”

那绝对会被当做神经病扔出去的。

这是他离家出走的第二个月,黄少天依旧能够保存着人类的形态,估计还能再撑两三个月。不过他已经能够察觉到自己的变化了,他的声音开始变得更加清脆,而且记忆力开始出现显著的下降,经常说着这一句忘了下一句。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吧,不过这样也好,忘得越快越好,反正他从头到尾只是一个人,也不需要多余的羁绊。黄少天自嘲的笑一笑,把自己扔进了柔软的大床上,翻出了刚买的手机。

黄少天为了在尚且能动的时候找个安静待产的环境,揣着肚子里的小宝宝满世界的乱蹿,脑子里除了世界地图也只剩下世界水域分布图了。不知不觉中连苹果12s都上市了,颇有了久别尘世之感。

这是一个久负盛名的海洋酒店,黄少天定的房间是豪华单人间,他躺在床上,头顶是游鱼,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熟悉的水族。水母轻柔的舞蹈着,被一片碧蓝的海水温柔的簇拥着,黄少天觉得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生他长他的海洋之中,除他之外,万籁俱寂。

他无端的想起了一些人和事,明明才分开两个多月,为什么会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呢?他们都还好吗?

他退役的新闻都过去这么久了,大家应该早就忘了他吧?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注册了一个小号,凭着仅存的记忆关注了几个荣耀咨询站。随意刷了刷首页,居然一水都是他的粉丝在哀嚎“到底哪个负心女让我家天天失恋的!天天没更博的第82天,想他T T,呜呜呜天天宝快回来我们都爱你啊!”

失恋了?

谁失恋了?

谁说他失恋了?

他自己怎么都不知道他自己失恋了?

黄少天盯着“失恋”两个字,头一次对人生产生了巨大的怀疑,他甚至怀疑是不是他的脑子和眼睛都有些不好使了。而且首页密密麻麻的都是“失恋”,黄少天一度差点再也认不出这两个字了。

很快他就知道了事情的始末。黄少天哆哆嗦嗦的切换成大号,那日惊慌之下发的微博上赫然写着“去旅游了!失恋半年,散散心,大家会不会想我啊[比V字]”。

他现在多么想回溯到过去掐死那个手抖的自己啊。最先被怀疑到的职业女选手们纷纷站出来证明清白对他送上祝福,于是愤怒的粉丝们则把矛头指向了男选手们,大有不把渣男揪出来不罢休的气势。

尽管喻文州一再强调黄少天只是出去旅游而已,但是粉丝们似乎并不相信,再加之联盟里有几个好凑热闹的家伙也参与了进来,到最后竟然演变成了一场粉丝间掐CP的口水战。

居然还有粉丝兢兢业业的整理出了各个职业选手对黄少天这条微博的评论与转发,如张佳乐方锐等人自然是高呼无辜,张新杰、林敬言等人则表示惋惜并送上祝福,而唯一没有表态的只有一个。

周泽楷。

枪王与剑圣不睦的传闻素来以久,但是就此事来看,无论与黄少天关系亲疏的选手全部发声,唯独周泽楷缄默不言。于是黄少天的粉丝们撕完了CP又去撕周泽楷,枪王的粉丝们也不是吃素的,由此战火愈热。

围观完此事的黄少天哭笑不得,他找了个光线比较好的角度自拍了一张,然后编辑发送微博“没有失恋啦!只是手抖打错了,是失联!失联!失联!玩得可开心了!【自拍.jpg】”

微博发送后的几秒后,@转发与评论蜂拥而至,黄少天盯着屏幕上自己的照片,只觉得照片上的人怎么看都像是强颜欢笑,笑容要多苦涩有多苦涩,表情更是僵硬无比,整个人看起来真的像失恋了一样伤心欲绝疲惫不堪。黄少天也懒得再多加解释,虽然才下午四点,但是他多日来舟车劳顿,早已经累得不行,只能在睡梦中进行精神修补。

他睡到一半就感受到了明显的魔法紊乱,黄少天不得不从梦境中抽身出来,一睁开眼睛却发现他穿着卡通睡衣睡裤站在轮回俱乐部的门外。

他怔怔的望着轮回俱乐部的招牌,脑中警铃大作。

赶紧走!

黄少天赶紧把衣服裹裹紧,趿拉着他海绵宝宝的拖鞋往反方向跑。事实上孕间的空间魔法紊乱的确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多数时候是因为他肚子里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渴望着汲取父亲的气息。

可是他的孩子是没有父亲的。

上海真冷啊。

黄少天嘟囔着上海糟糕的天气,一面头也不敢抬的往前走。忽然,他像是有福至心灵般抬起头来,细细的雨针一样刺痛了他的脸,而眼前人的表情则像是在行一场大梦。

糟糕!糟糕!这两个红色粗体字在黄少天的脑子里反复震荡,把他本来还勉强能想得清楚事情的脑子搅成了一团浆糊。

空间咒语怎么念的来着!黄少天紧张的回忆着,可是他越是用劲去想,偏是想不起最后一句。

“前辈。”

TBC


我果然是个变态啊

评论(29)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