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免责

一万年不更文的主要原因是,恩沉迷……哎……不缩了……

一发完结,1w5,诚意满满(●'◡'●)ノ❤【虽然从去年写到今年而且并不好吃T_T】

-----------分割线---------

1L:夜总大男神【楼主】评论(697)赞(1077)

夭寿啦!你们看到夜总发的lof了吗?

不不不行,让我冷静一下,我要冷静一下。

这是怎么了,我的女神啊呜呜呜呜不我的男神啊

 

2L:40米的大刀允许你先跑39米还不够吗: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夜总是who?哪个圈里的?

 

3L:抽不出UR我的心好痛让我静静:

卧槽!楼主我也看到了!我此时并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表情来形容我内心的波澜起伏【亿脸懵逼.jpg】【拉格朗日懵逼.jpg】

 

4L:为何我还拿不到驾照QAQ

LSS我给你科普下,夜总就是夜雨声烦,all周圈里著名文手,手速爆表。

 

5L:烦烦的小迷妹

请看我ID,我烦世界第一可爱!我烦世界第一厉害!我烦世界第一帅!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喜欢烦烦一万年!无论怎样我都喜欢qwwwwwwq

 

6L:剪七

楼上请冷静下,这个楼里不是表白专用楼谢谢。理性讨论,夜雨声烦的文笔确实不错。我入all周圈大概五年了吧,刚入圈的时候圈子里冷的可以掉冰渣了,现在呢?我几乎是看着夜雨太太一个人把整个圈子撑起来的,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她这个人,不过…………emmmm,看了那个自白以后表示无话可说。

 

7L:捉泥鳅呀捉泥鳅

看到LZ的帖后火速去看了一下夜雨太太的lof。我…………我现在说不出话来,抚摸楼上,大概大家心里都是一样的感受吧。

 

8L: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我好方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烦烦要退圈了?????なぜ?赶紧去看看帖子。

 

9L:毒萝什么的最可爱了

楼上别去了,大意就是夜雨发了个声明吧,说了她入圈的缘由。

 

10L:。。。

没看到啊?????

 

11L:剪七

那我搬运个原文好了,有点长,我慢慢粘:

 

夜雨声烦:

  抱歉啊大家,我今后可能要退圈了。三次元的事让我力不从心,所以可能要要告别这个圈子了。

  很舍不得圈里的大家,尽管某些人老是对我放嘴炮,某些人老是犯蠢,某些人老是拿我开玩笑,但是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感谢在圈里的这段时间内认识了你们。

  进all周圈其实也是一个小意外。不过,与其说是意外不如说是赌气?事实上,我根本不是一个周粉,下面的这段文字,你们就当一个故事好了,随便看看吧。

  我有个认识的人,很像周泽楷。我知道你们周粉心里楷皇美颜盛世无可匹敌,但是我认识的那个人长的也真的很帅,性格跟周泽楷也挺像的,不笑的时候也总是有一点点冷冰冰的样子,但私下里又很腼腆,容易害羞。

而他跟周泽楷不太像的地方也有很多,比如那个人很黏人,生气的时候很让人害怕,周泽楷喜欢喝苦的卡布奇诺但是那个人跟我一样都喜欢吃甜食,据传周泽楷成绩很差才考的传媒甚至考了三四年才考上,但是我认识的那个人从小到大成绩都特别好,文科秒杀我,理科的话我俩不相上下。最大的不同是周泽楷情商很高,跟人相处的都很好,所有人几乎都很喜欢他,包括写all周的太太们都是因为喜欢他才努力产粮。但是他却情商很低,这么多年都没看出来我讨厌他,想想真的是笨死了。

  我从小就认识他,而我从小就讨厌他,我讨厌他讨厌了快二十年,我认识他多久我就讨厌了他多久。事实上他本人根本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指摘的地方,安静,努力,诚恳,无论是家长还是同学,都很喜欢他。  

从小,我的长辈老是把他跟我比,用他哪里多么多么的好,衬托出我是多么多么的不好。第一次被对比的那时候我就不太喜欢他了,我承认他是个很优秀的人,但是为什么永远要把他跟我放在一起比呢?他是他,我是我,世上完美精密的东西不都是人造的,哪能说我一点都不如他呢?

  我比他小四岁,小时候父母都忙,便把我托给他们家照顾,他父母也忙,他早慧的很,四岁多的时候就已经很懂事,于是自告奋勇的来照看我。我爸就老说是他把我带大的。我长大后听着都觉得很搞笑,一个四岁的小孩子?怎么照顾一个婴儿?不过父母很放心他,每次都不自觉的把他跟我扯在一块儿,例如“你怎么不跟哥哥一起?”“在做作业呀,不会的题去找哥哥吧”“出去当心点,叫上哥哥,别闯祸了,按时回家。”

  等我真正懂事以后,这种异样的情绪就发酵的很厉害了,我非常排斥跟他一起。只要他出现,我肯定跑的远远的。我跟我爸悄悄说我很讨厌他,希望他以后不要再到家里来了,天真的我以为我爸会理解我向着我,结果我爸把我恶狠狠的骂了一顿。我顶了两句嘴就又被我爸又结结实实的揍了一顿,那是我爸第一次动手揍我,用一条很粗的棍子打我,最后打到把棍子都抽断了。

  于是我就更讨厌他了,就是因为他,老子才平白无故的挨了一顿打,屁股疼的要死。他听说我被打了以后,居然还偷偷跑到我房间来看我,我见了他恨不得往他那张脸上吐两口血,要不是因为他我能被打成这样?而且他情商低的令人发指,好像看不出我对他的厌恶一样,还从窗户翻出去给我找药,涂药的时候下手又没轻没重的,愣是疼了我足足三天。如果我有力气,早在他涂药的时候就把他从床上踹下去了。

  后来上初中,他本来可以上个不错的初中,但是“为了我”,他只服从学区分配上了我们这里很普通的初中。我搞不太懂他这样做是为了我什么?就近辅导功课?我根本不需要他这样的善意,却又莫名其妙的欠了他一个天大的人情,想想简直要委屈死了。

我跳了两级,他上初三的时候,我上初一。初一的时候我就是个满地乱窜的小屁孩,到处惹是生非,从来不嫌闯的祸多。那时候他在我们学校已经很有名气了,校草,篮球队队长,年级第一,数学竞赛冠军,计算机比赛省一,啧啧啧,那光环,简直闪瞎了。

整个学校的人没有一个不认识他的,所以我可就惨了。犯了芝麻大点事吧,老师就把我拎到墙角站好,说“你看看你,你看看你哥哥,真不敢相信你们居然是一起长大的?怎么人跟人差距就这么大呢?”那天我们班主任说了很多话,而我就偏偏记住了这两句,而且一直记到现在。

午自习下课后,他来初一年级的办公室把我领回家,他是个很不善言辞的人,你跟他说十句话他很有可能就回你一个“嗯”,对了这点跟周泽楷也挺像。但是那天他满头大汗的跟我们老班说了我大概十箩筐的好话,当然说的话肯定没有十箩筐那么多,不过就他那个无口的属性,那天说的总数估计是一年的总和加起来还要多了。

我站在墙角低头看蚂蚁举着米粒搬家,听着他用着无比拙劣的言辞使尽浑身解数的想把我带回家,突然觉得我真的不想再跟这个人待在一起了,我要走的远远的,越远越好,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他那么好,也不过是在衬托我的淘气无理。他掏尽心思的想表示他对我的好,却也不过让我觉得我是个混蛋罢了。我欠了他这么多个人情,但是好歹也帮他收了一年的情书,还兢兢业业的帮他挡桃花,为此我差点成了学校“十大恶人”之首,更别提在应该早恋的年纪里,整整三年都无人问津,都是因为他,想想简直冤死我了,所以我掰掰手指头算一下,这几年的恩怨就算是扯平了吧。

有一天放学后他骑车载我回家,我问他想报什么高中,他说想去LH,因为离家比较近,而且分数肯定够。我听班里的女生八卦他,都说按他的那个成绩,说不定能成为学校里第一个考上四中的人,他成绩真的太好了,上LH不知道多委屈呢。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我就跟他说:那你上LH吧,我今天开始认真学习,努力跟你考一个学校。他的表情有些莫名的惊喜,当时扶着车把就愣在原地,好长时间才憋出一个字“好”。

后来他果然填了LH,LH本来是我们那里一个挺一般的学校吧,他入学以后在那个学校里成绩半点都没落下来,次次统考考得不比四中的尖子生差,各类奖项更是拿的手软。我本来还有点儿愧疚的,看他混的如鱼得水的样子,也就不愧疚了。中考后我估了一下分数,毫不犹豫的填了LY。

我们初中的人一般都不会填LY,因为LY离本市特别远,坐车往返要两个多小时,而且LY是寄宿制学校,一个月只能回一次家。但是去LY多好啊,最大限度的避免了跟他见面的可能,自由自在无所拘束,完美到根本无可挑剔。我中考的时候他在外地参加封闭式集训,直到我军训结束才见到他一面。他被我这么摆了一道,按道理说应该气死了,可他就是一句话不说,脸色铁青铁青的,看得我有点害怕。

我以为会是大吵一架,为此连怎么狡辩都想好了,甚至把每一句都写在纸上还背的滚瓜烂熟。只要他一开口,我就可以马上用各式各样的借口堵上他的嘴。只是没想到这次是单方面的冷战。我爸不知道从哪儿又得知了事情经过,又把我结结实实的揍了一顿,还是熟悉的棍子,还是熟悉的味道。我本来就刚刚军训结束正累成一条狗,这下可好,直接被打的在床上躺了三天。

我估计是他私底下告了我的刁状。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他,这棍子我挨的有出处,但是他要打要骂就直接来嘛!大家都是男子汉,何必私下找我爸呢?

这次他没来看我,也没给我送药。我一方面觉得没了他世界真清净空气真清新,一方面又暗暗记恨上他了。我伤好以后一个人拎着两个大箱子去车站,家里谁都没来送我,我也不后悔报了LY。

但是后来我妈偷偷告诉我,他旷了一天的课,默不作声的骑着车跟在我乘的大巴后头跟了一路,后来追不上大巴了就一直坚持着骑到了我们学校,在我们学校呆到晚上才回LH。不过这事我是真的不知道,那天报到登记取东西上课,一整天过得乱七八糟,学校里人来人往,我也没见他的身影。所以我一直怀疑这件事是我妈编来骗我的,目的就是好让我反省一下。

我在学校反省了一个月,确实觉得这事我做的太过分了,不过他也太讨厌了。他无缘无故的对我好,坚持了十年,突然一下又莫名其妙的对我冷漠脸,简直太招人烦了,之前怎么没觉得他这么烦呢?

高一整整一年,我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偶尔我也想看看他怎么样,有没有变得倒霉一点。但是他却故意躲着我,从来不肯见我。他这人看起来哪里都好,温顺乖巧的样子,其实腹黑的不得了,不仅腹黑,而且小心眼,还没有毅力,总结一下应该就是其实哪里都不好。

不过,想知道他的消息其实挺简单的,毕竟他在母校算得上是个名人,随便打听一下同班的女生同学就有消息。他在LH过得是真的挺好,他一向是个无口,你问他十句话能给你回一个字就不错了,就他这种性格,在LH居然交到了很要好的朋友。这下好了,我得偿所愿,他也终于摆脱了我这个拖后腿的家伙。他因为我爸,被迫照顾我了十几年,明明年纪轻轻硬是被逼出了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如今我远走高飞了,他也解放了。

我高二刚开学的时候,他考上了J大,临走前突然来我们学校看我。那时候我在追我们班一姑娘,姑娘人长的好看,成绩也好,就是性格有点儿娇,有点看不上我,平时跟她说话也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他来的那天我刚刚表白被拒,躺在宿舍里思考人生,他就突然造访,搞得我措手不及。

两年不见,他变了很多。他长的本来就很帅,两年以后更那什么,我躺床上对着他盯了一小会,差点没认出来他谁。我也是脑子被驴踢了,肚子里憋着一腔的苦水没处倾诉,想着他也算是我四分之三个发小,到底是自己人了,居然跟他倾诉起了我的情史,他倒是认真听了半晌,不过听到最后就蹦出来五个字。

“她不喜欢你。”

我听了要炸,我那平时跟我打架吵嘴的舍友都知道安慰我两句呢,我跟他好歹是一起长大的吧,他就跟我说这种话?我对他没什么好脸色,他却很感兴趣的去食堂远远的打量了一下那姑娘。这一看就出问题了,姑娘心高气傲的看不上我,却一眼看上他了。他走后对我死缠烂打着要他的联系方式,我憋屈啊,憋屈的不得了,凭什么我在什么事情上都老是矮了他一头呢?

我高三的时候,我们学校转来了一个男生,我被那转学生掰弯了。我是个特别颜控的人,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除了长得好看以外所有属性跟那个人相反就行,我前男友各方面就特别合我的要求,我们俩就在一起了,年轻不懂事嘛,两个人一天到晚不学习,天天你侬我侬爱得死去活来。有一次我们在校园里接吻被老师发现了,当即一个电话打到家里去了,我想着完蛋了,我爸估计得杀了我祭祖,万万没想到电话叫来的是他。

他风尘仆仆的赶过来的时候,我跟我男友牵着手正站在办公室互表衷心。他一推开门,脸色就变了。老师正在那儿对我们发火,他就在门那儿站着听,老师还真以为他是我什么重要的亲戚,连带着也把他骂的很惨。他哪里是我什么亲戚啊,他也不辩解,老师骂什么他就听什么,我看了也觉得怪别扭的。

那天以后我跟我前男友掰了,是我前男友先提的分手。那时候我还挺喜欢我前男友,傻傻的以为真是他爸妈逼着他离开我,后来才知道是那个人找我前男友去了。我前男友也不知道是喝了他灌的什么迷魂汤,第二天就跟我说了分手,态度坚决到没有任何转圜余地。

我呢,也是个不吃回头草的人,既然分手了我也不会死皮赖脸的求和好,但是我就是特别好奇他对我前男友说了什么。后来也不好奇了,毕竟失恋伤心的是我啊,这么死乞白赖的追着人家不也折了我的脸面了吗?既然不爱了那就是不爱了,彼此洒脱一点岂不是更好?我在宿舍里又躺了几天,疗养情伤间突然又想明白了一件事。得了,我算是看清楚了,他叫前男友跟我分手就是见不得我过得好呗,大概是想报复我坑他上了LH,可以说是十分符合他腹黑心眼小的人设。

  吃了这么一场大亏以后,我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再也不瞎想些有的没的了。不过高三课程那么紧张,我落下的课岂止一点半点,再怎么补也是无济于事的,最后高考发挥的也有点失常,虽然数学考得很好,但是语文拖后腿拖的太严重了。这个结果在我意料之中,但是不甘心还是有的。我从小就想上J大,可能是上天惩罚我吧,高考分数正好就差J大最低投档线一分。

  我最后报了T大,而我前男友去了J大。他跟我前男友,我一个都不想见到,也不是躲他们吧,就是我三个室友都去了T大,三个家伙万般怂恿我也一起去,我脑子一热就填了T大提前批的,想着反正也不会录我,结果天意弄人,T大海真的录了我。

  录取通知书下来以后,我爸妈倒是挺高兴的,他们本来以为按我那个分数如果想上好学校差不多是只能复读了,想不到居然歪打正着的上了个很不错的学校。老俩口高兴的不行,于是给我摆了个小酒席。他没来,哦对了,我跟我前男友那事,我爸妈到现在都被蒙在鼓里,这点我还挺感激他的。听说他在J大过得很不错,估计是乐不思蜀了吧。

  我们班吃散伙饭的时候,我前男友找上我了。他喝了酒,说话颠三倒四的毫无逻辑,那么一大段话我记不大清也顺不太明白,意思大致就是他对不起我。我本来以为道个歉就完事了,没想到生活永远比狗血八点档还精彩啊,我万万没想到我前男友最后居然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是的对没错就是那个人。

  我明明都已经离他这么远了,我尽力避免着一切与他可能的纠缠,可是他为什么还是能轻而易举的扰乱我的生活?更不要提我前男友报J大还是因为想追随他,那天我前男友说的话像是冰水一盆一盆往下浇,我听完真的是在三伏天里被冻得直打哆嗦。

  真的都怪他,那个暑假我过得真是很没意思,更倒霉的是他刚刚结束了一个什么交换,一回国就千里迢迢来看我。我不想看到他,赶紧找了个借口想躲出去。只是万万没想到我爸妈真是………唉,非要我好好谢谢他的栽培才能考得上这么好的学校。这槽点太多我一时半会儿都说不出话来,我跟他一起过的这小半辈子他除了给我添堵也没做啥了,这还栽培?是往土里栽吗……?

  反正我是没胆子当着我爸妈的面吐槽的,所以只能被半推半就的推去了跟他见面。

  他看到我的时候我感觉他高兴得有点不太正常,我看到他的样子我简直头皮发麻。其实我觉得美国这个国家真的有毒,果然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之前他走的时候虽然还是很让我讨厌的样子,但是起码算得上是个正常人吧,回来的时候整个行为举止都不对劲了,还对我做了非常非常过分的事情。具体什么事情我也不想回想了,反正就是很过分很过分,过分到一辈子都不想原谅他的地步。好了这段略过,反正,自此以后我就是他的资深黑了,绝对的,脑残,黑。

  因为太讨厌他了,他又跟周泽楷有点像才误打误撞的来了这里,看几位太太的右周文简直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于是就跃跃欲试的自己开始写了,后来慢慢发现这真的是一个减压的好方式。只是没想到有这么多人会看我写的文哈哈,也感谢你们的喜欢。只是写着写着就发现其实他没有那么坏,也没有那么十恶不赦。他是个乖孩子好孩子,只是很不巧他是我的邻居而已,只是非常非常不巧我恰好不喜欢他而已。

  所以我也并没有对周泽楷有别的什么啦,就是很讨厌那个人吧。有时候我想为什么我能这么这么讨厌一个人呢,简直要讨厌到骨子里去了。我明明这么阳光开朗的一个人啊,他就是我的魔障就是我的劫,就是我头顶的一片乌云。我甚至有点害怕我习惯了讨厌他的生活了。因为讨厌他,所以我厌恶这样的自己,我甚至不知道真正的阳光下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抱歉,走题了。

  反正就是后来我去T大了,向所有家人强势拒绝跟他有任何来往,本来以为能过上一段不错的日子了吧。没想到他真是个不罢休的人啊,特别特别不罢休,我算是服了他了。不知道他这么厉害,也想不到他性格有点腼腆的人能豁出去做出这样的事。结果就是…………反正就是………他用了一种奇特的办法让我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他。

  由此可见他为了膈应我是多么的拼尽全力啊。

  所以我梦想中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化为泡沫了,梦想中没有他的大学生活更是无从提起。还有好多小姑娘红着脸来问我“你是不是那个XXX的弟弟啦?能帮我转交给他一些东西吗?”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什么好伐啦?不就是情书…小纸条…星星…千纸鹤…巧克力吗?她们知不知道我回家的箱子已经够沉了不可能再拎着好几斤的礼物千里迢迢的坐飞机回去再给他吗?

  至于见他这种事,更是绝对,绝对不可能!

  所以我就苦口婆心的想劝她们迷途知返,说他是个人渣这话有点过分,虽然他在我的心中的确是。但是看这么多天真可爱的女孩子们迷恋这样一个人我也不好坐视不理,所以能劝的就劝,无奈喜欢他的女孩子简直如同洪水一样滔滔不绝,我最终放弃。刚开始超冷酷的拒绝帮她们带礼物,最后为了报复他我只收女孩子们的巧克力了,而且一收到就马上吃掉,绝对不要让他看到,也绝不让他自我膨胀真的以为自己完美无瑕天下无敌了。

  他毕业的时候我刚刚上大三,我只是没想到他最后会选那样一条路吧,毕竟他的性格什么的真心不适合。我十分委婉的旁敲侧击了一下我妈,叫我妈提醒他真进了这个圈子就要慎重一点,可是他没听。后来他果然出事了,而且还是一击致命的被捧杀。

  这一套他们那条道上最惯用也最狠,我本来以为他是个很聪明的人,应该从开始就提防着这一招,只是没想到我太高估了他的智商了,唉。他就是个傻子,被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数完钱了晓得被卖了还一定要维护人家,这么多年的书都读到什么地方去了。我不知道他辛辛苦苦爬到最高处再一夕掉下来到底是什么滋味,我虽然讨厌他甚至有点恨他,但是我却希望他好好的,哪怕总是在不请自来的情况下出现在我宿舍楼底下我也可以勉强原谅他。

  好吧我承认,我一直纠结了很多年但是不肯承认的就是我早就习惯了他的存在。出事后他努力走的每一步我都认真的关注,我发现再也没办法在脑海里想着他的脸然后坏笑着写出别人X他的文了。

他赢了,虽然我不知道他赢了什么,也不知道这二十多年来我假想出来的跟他的战争到底是什么,但是他赢了,我很高兴。

我反问自己:你高兴什么呢?可能高兴的是他重回巅峰了?可能我高兴是因为他赢的人是我,而不是会锱铢必较暗中下绊的小人,起码我不会害他。我活到这么大也算是个很要强的人了,输给他我不甘心,但是我这一生唯一能输而且愿意认输的人就是他了吧。

  就是今天,我突然想通了。我放过他,也放过我自己,我没办法当作不认识他,但是我可以努力把这些年发生过的一切都当作一场梦。

  对不起all周圈的大家,我觉得我结束了。我要慢慢把他从我的世界里抹杀掉,我只是讨厌他,但是我不恨他。我希望我过得好好的,但是我过得好好的前提是他也能好好的。

  大概就这样吧,我为了私心而去写all周,实在是对不起,但是这是我全部能说的,有缘再见。

 

12L:用户名太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读取

烦烦删lof了,微博也清空了。有人知道她的新号吗?之前是她的小粉丝,一直非常喜欢烦烦的文风,又欢脱又有点小犀利。她退圈以后也不会去打扰她了但是就是想再看看她现在过得怎么样啊呜呜呜,她一直是我的话痨小天使啊没了她我都没有刷夜的动力了啊。

如果有人知道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跪谢!

 

13L:你看我是不是很帅啊

我现在只关心一件事,烦烦到底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还是可爱的男孩子呢?这真的很重要,看文章是个男孩子啊啊啊啊啊。

 

14L:Heyyoyo

楼上说的我也非常关心,文里说的很明显了好吧,投男孩子一票

 

15L:起床气超重

等等等等怎么突然投票了?其实烦烦的文字真的很细腻啊,三次元中应该是一个很帅气的女孩子吧。但是看了文章…………emmmm我觉得烦烦肯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16L:澳门首家赌场在线直播

男孩子+2,如果不是我当众吃键盘

 

17L:223334444

话说你们真的一点都不好奇那个人回来以后到底对烦烦做了什么事吗?看烦烦的语气好像真的很过分?

 

18L:此题无解

看我的用户名。

所以烦烦真的是很讨厌他吧?但是感觉…………这情感很复杂啊,虽然我就是个路人甲,但是我就是觉得不对劲。

 

19L: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LH?LY?我想我应该可以解码吧,如果不涉及烦烦的隐私的话。

 

20L:来追我啊

楼上大神求八!!我真的很好奇那个长得像周泽楷的人唉!!!这样说不定我又有一个老公了呢!

 

21L: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o⊙)…其实我也忍不住想说的来着。

之前看烦烦的文章里面好像对M市很熟悉吧,所以我猜烦烦是M市的人。正好,M市中学里面真的就有两个中学符合烦烦说的。所以我猜LH是潞河,LY是林源,不知道对不对,不过好像林源一中比潞河好得多。

 

22L:吸猫重症患者

那能猜出男主是谁吗?

 

23L: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好吧,我就是林源出来的。如果烦烦真的是林源一中的话,J大是暨大吧?T大我猜不出来,不过林源最近几届上暨大的真的没有几个唉,而且也没有怎么听过学校里有同性恋。

 

24L:路人甲

楼上你省省吧,什么都猜不对还瞎误导人。本来不想说的,LY是蓝雨,LH是轮回,什么潞河林源啊,烦宝对M市很熟悉不是因为他姑妈在M市所以烦宝暑假经常过去过暑假吗?不得不怀疑楼上到底是不是真爱粉

 

提示:该评论已删除

 

25L:223334444

于是我光速去翻了贴吧………等等,好像…………周泽楷的高中就是轮回了吧?

我有个很可怕的猜想。

 

26L:吸猫重症患者

你说,我坚持得住。

 

27L:223334444

会不会周泽楷有个双胞胎哥哥或者双胞胎弟弟就是男主?

 

28L:路人甲

噗………亏我激动了半天啊,我还以为你要说周泽楷就是男主呢。

 

27L:用户名太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读取

卧槽!!!!!!!!!!!!!!!!!!!!!!!!!!有可能啊!!!!

 

28L:泽楷泽楷泽

让老衲冷静的分析一下。老衲是周泽楷的老粉丝了,现在周泽楷官方年龄是二十三的话,那位叫做夜雨声烦的施主应该是十九岁,即使跳了两级也应该只上大学三年级,肯定没有毕业。所以应该不是周泽楷。

再者,周泽楷的个性与施主所讲差异甚大,所以,上一楼施主的说法实在不可取啊。

 

29L:。。。。

小贴士:好像周泽楷的年纪被篡改过哟~!他不是考科班考了好几年吗?

 

30L:风太大我听不清

看到我楷就麻溜的滚进来了,讲道理我楷成绩确实不好但是也没到考科班考了好几年的地步好吧。我们后援会有个妹子打听到其实我楷是上了好几年的大学才决定考科班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就被谣传成不努力成绩不好了。这个我必须为正主正名。

 

31L:。。。。

事情越来越好玩了呢嘻嘻嘻。

周泽楷是不是还说过他有喜欢的人呀?

 

32L:风太大我听不清

当时我们不还以为是那个赵某吗,想想真是瞎了狗眼了。我楷去年那么惨不就是被赵XX【哔!自动消音!】害的吗?用狼心狗肺形容赵某根本不为过吧?

赵某也真是心机,前几年我楷炙手可热的时候就跑过来蹭热度带话题,其实算下来两个人就合作了一部戏而已,我楷对她也是真的客气。加上赵某确实长得小家碧玉楚楚可怜也刷了我们不少好感度,那几年她不是被海娱打压的很厉害吗,一直不冷不热不温不火的,就因为那部戏就火起来了,差不多都成为官配CP了。

现在说起来都气,后面做的那些龌龊的事情我都不高兴提,串通我楷的经纪人污蔑我楷挪用公款还占他便宜什么的,最后不都上法庭了吗?真的是多亏了匿名信寄过来的证据才还了我楷一个清白,现在留下来的粉应该都是真粉了,我楷从那件事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啊。

 

33L:吸猫重度患者

说起来我好像知道一个内部八卦唉,你们知道海娱的喻文州吗?

有人说那封匿名信就是他写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按道理讲海娱与我司没有什么利益关系,犯不着这么帮周泽楷。

 

34L:路人甲

你们走题了。

所以果然粉随蒸煮是吗

 

35L:风太大我听不清

如果真是喻文州,我们楷粉可以捐钱给他修个庙,祝他早日脱单能跟爱人长长久久久久长长

 

36L:佚名

喻粉前来围观,另外替喻总说一句真的不必了,喻总单着挺好的,起码大家都有希望。

至于你们周泽楷嘛………我想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37L:风太大我听不清

知情人?

 

38L:佚名

嘛,与我所知道的恰好符合呢。虽然我不是周泽楷的粉,但是我是烦烦的粉呀~~~~~

我只是有点心疼烦烦,甚至还想帮他表个白。

 

39L:夜总大男神

爬楼爬到现在我真的看不懂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啊【大哭】

 

40L:捉泥鳅呀捉泥鳅

大家都是看BL的,难道都没有腐女之魂吗………

只有我现在激动的在地上打滚吗…………

这两个人是真爱啊朋友们…………!!!!!!!!!

 

41L:223334444

我……也觉得那个人喜欢烦烦

烦烦弯了而不自知

 

42L:澳门首家赌场在线直播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图片.JPG】

 

43L:夜总大男神

还说对周泽楷没什么想法??

这是没想法吗!!!!!!!!!!!!!!!!!!!!!!!

我都没有这么齐全的!

所有周泽楷出镜的封面报纸杂志他怎么都有啊!!!

烦烦是有钱人啊!!!

 

44L:风太大我听不清

既然烦烦退圈了是不是可以卖了。

身为烦粉的最后一点尊严在控制我不要马上去私信烦烦报价。

我要忍住!!!

 

45L:佚名

哈哈,果然跟我想的一样。确实是我想的那么回事儿。

不过我不说哈哈哈,除非烦烦自己愿意说。

 

46L:夜总大男神

所以楼上别走啊!!!!

 

………………………

117L:烦烦的小迷妹

没有烦烦的第97天,想他。

坑底冷,有没有人要抱紧我,大家一起取暖嘛。

 

118L:风太大我听不清

然而我失恋了。

我相信广大楷粉跟我一样,是吗?【哭嚎.JPG】

 

119L:捉泥鳅呀捉泥鳅

是………他不仅当众表白还当众出柜………

然而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情敌到底是谁

在场的起码两千多个人吧他到底喜欢谁啊!!!!!

我把活动的所有照片都放大了十倍我还没发现到底是谁!!!

我好崩溃啊…………

并且特别想八卦一下楷楷有没有得偿所愿了啊

 

120L:风太大我听不清

而我只能哭着祝他幸福了

本来想着如果追不到楷楷我以后嫁给楷楷的儿子也是一样的,

现在我只能……

对了楷楷有表弟表哥什么的之类的吗?

 

121L:泽楷泽楷泽

老衲掐指一算,他二人如今已冰释前嫌,共赴鸳盟了

 

122L:风太大我听不清

他真的是为了那个人什么都不要了啊……

 

123L:夜总大男神

天啦噜真的想不到原来这一楼还有人在。

看到楷楷发的微博了吗!!!!楼上上那位和尚你算的真准!

另外……有人注意图片里的背景了吗。

 

124L:泽楷泽楷泽

老衲不是和尚。

 

125L:佚名

事已至此。我就来说说这个故事吧。

我非当事人,只是稍微知道一点情况而已,算得上是夜雨的学妹吧。我其实应该跟他同级,但是因为身体原因休了一年学,我本科T大研究生J大,有些事情算得上知情。

前面的事情夜雨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楼上解码确实没错,LH是轮回,LY是蓝雨。

夜雨当年出柜的那件事在我们学校算得上是沸沸扬扬了,当时全校通报批评,就是那个时候我知道了夜雨。

后来也有幸见到了一次“那个人”,男主确实非常引人瞩目,嗯,没错,就是周泽楷。

那次是不知道什么事情,两个人在宿舍底下吵架,夜雨单方面的说话,语速很快,我也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周泽楷是一直没说话,后来我就回寝室了,但是从此对这两个人有了印象。

我本科去T大报到的时候,正好夜雨代表T大来迎接新生,他就帮我拎着箱子把我送到了宿舍楼底下。我想着我们也算是有缘,就加了他的微博关注和微信好友。

他在我们学校也算得上是个风云人物吧,人长得帅,风趣幽默,唱歌也很好听,成绩又好,我们系有好几个女生都暗恋他。周泽楷期间去过我们学校挺多次,每次都是站在一丛白玉兰底下等夜雨下楼,那个位置从来没变过。有一次卧谈会我们寝室就议论周泽楷,我上铺的女生开玩笑说:那个帅哥等得咋从来都是个爷们不是个女孩子嘞?看来有鬼。

如果她知道自个儿说的话一语成谶的话大概会笑死吧哈哈。

我大二的时候夜雨刚刚大三,然后周泽楷就出道了。所以其实他是毕业以后直接考了科班,然后就直接签了公司,具体为了什么我不太清楚。

然后说到赵某的那个事情,又要提到我们另一位学长喻文州了,是夜雨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刚刚说过的那个上铺的女生毕业后正好被分配去了海娱实习,听她说那封信确实是海娱递出去的。

海娱里面除了喻文州还有什么人大家都知道吧?基本T大传媒系新闻系毕业后都能进海娱,夜雨好像也去海娱工作了一阵子,如果我没有去J大读研的话我应该也是去海娱工作的23333。我不负责任的推测一下,匿名信和夜雨应该脱不了关系的。

还有很多很甜的小细节啊,比如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有,综艺上冰桶挑战的视频里周泽楷的肋骨上刺了几个字母唉,我看了好几遍应该是H什么S的,没错的话就是夜雨的真名缩写了。

还有夜雨去初中报道的时候周泽楷去蓝雨的事情是真的啦,当时被周泽楷问初一教学楼在哪里的倒霉鬼就是我喂!

总之恭喜我的周学长苦战二十年终于抱得夜雨这个死傲娇归啦!!!啪啪啪啪啪鼓掌!

我感觉我从高一开始追了十年的电视剧终于完结了,松了一口气又有点不舍得2333333333,毕竟他俩算是我的启蒙吧。

最后祝福他们!

 

126L:人生输家

我现在彻底知道周泽楷赢回来了的是什么了。

 

附:周泽楷的微博。

周泽楷V

昨天22:24来自双份糖加奶盖小珍珠的Iphone X

【Your heart】

【图片】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