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唯双

天雷,神坑,巨虐。

一个有着精神病的神经病。

脑洞是黑洞。

一生放荡不羁爱挖坑。

全他妈是瞎几把写。

毒。

目标大概是成为业界毒瘤?

扯完淡了说件正事:周黄only

【周黄】Glorylive!25~30

(o゜▽゜)o☆今天也是一只勤快的白露!

本来在微博上说好要盲狙江苏卷的只是没想到几年不见江苏卷的作文居然变得这么狂野了让我有些懵逼..............明明我高考那年还是很小清新的

鉴于我,一个马路杀手,科目二,挂了,八次,也不想,再考驾照了。所以我就不真的开车了。如果写出来的话应该就是很清【无】新【聊】的流水账风,希望大家海涵~

然后依旧是路牌:01~05   21~24





25.

  黄少天恶狠狠的把游戏里自己的昵称改成了“不出周泽楷誓不改名”。下午做完荣耀相关的训练后,他又虔诚的看着一枪穿云的手办,忧愁的许下愿望。

  “快让我抽到周泽楷吧,快让我抽到周泽楷吧,快让我抽到周泽楷吧,阿门。”

  他拜了三拜后还觉得不够,于是百度了一下周泽楷最喜欢的美食,准备用来祭拜,不,是供奉一枪穿云的手办。度娘明确的告诉他周泽楷最喜欢吃的东西是巧克力和冰淇淋。

  黄少天放开鼠标,陷入了沉思。

  不………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他本以为像周泽楷这么帅气、高冷的面瘫,会比较喜欢酷一点的食物,不过没想到周大帅哥冰山的外表下居然是这么一颗粉嫩粉嫩的少女心啊~

  他哒哒哒的跑到桌前,举起iPad准备调戏周泽楷。他把周泽楷调成了看板娘【汉?】,然后恶意的戳了戳周泽楷的脸蛋,“听说枪王喜欢吃巧克力和冰淇淋?真是个闷骚啊。”

  画面上的周泽楷依旧裸着上半身,拿着一瓶矿泉水正咕嘟咕嘟的往下灌,他喉结滚动,脖颈和腹肌的线条十分流畅而有着男人野性的张力,连他喉结下的汗珠都看得粒粒分明。黄少天见戳了没反应,又戳了一遍,还是没反应。

  谁知道屏幕里的周泽楷被突然出现的黄少天萌得几乎要吐血,黄少天坏坏的调戏他的时候他连对方嘴里两颗尖尖的小虎牙都看得分明。

  真的是………太可爱了。

  周泽楷羞愧的捂上了脸。

  黄少天一面碎碎念着“这个游戏怎么这个样子啊?周泽楷的语音到底实装了没有不行我得去投诉一下!”一面继续照着周泽楷的脸蛋戳戳戳。

  游戏里的周泽楷突然蹦出来一句话“嗯………怎么了?”

  也不知道这句话是在什么情况下录的,枪王尚带着些微醺的鼻音,尾韵悠长,听得黄少天心脏突突的一跳。

  他凑近了举着iPad与游戏中的周泽楷对视,好像周泽楷真的能看得到一样“周泽楷啊,我刚刚才晓得你居然喜欢吃巧克力和冰淇淋啊?我也喜欢吃啊,你喜欢吃什么牌子的?费列罗还是瑞士莲还是德菲斯?我给你买十盒,你保佑我抽到你好不好啊枪王大大?”

 

  26.

  游戏里的周泽楷当然不会回答。他只能机械的重复着系统给定的语音。

  “最………喜欢了”。

  黄少天怅然的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最喜欢吃巧克力和冰淇淋啊,但是你得告诉我你究竟喜欢吃哪一种嘛。唉对了,你说我把巧克力和冰淇淋放在一枪穿云的手办前你能不能吃到呢?毕竟你在游戏里被关得也挺苦的我也想给你送点好吃的啊。”

  好久不见的系统突然出现了,当头给黄少天泼了一盆冷水“吃不到的,别胡思乱想了。”

  First blood.

  它顿了顿,继续插了第二刀“你拜手办也没什么用的。”

  Double Kill.

  黄少天怒了。

  “人就是要有梦想啊!万一他能吃到呢!万一拜了有用呢!心诚则灵你知道吗!我相信心诚则灵!不要随便打击人的梦想啊!你信不信我一发给你抽个周泽楷的UR出来?”

  系统沉默了两秒,缓缓的说“不信………”

  黄少天说干就干,麻利的领了每日奖励,又打了一首master凑足五颗心,然后点击招募。

  他就是心情不爽超级想怼系统一下,也没真想抽出个UR周泽楷出来,出来个什么其实他都能接受的。

  除了…………

  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黄少天闭上眼睛,赶紧狂点返回主页面,切回到周泽楷的看板的时候他才勉强睁开眼睛,猛瞧了几眼SR周泽楷才好不容易冷静下来。

  系统却不打算放过他,而是嘲讽的加了一句。

  “我就说吧。”

  Tripple Kill.

 

  27.

  最后黄少天还是不情不愿的打开了宿舍的冰箱,拿出了他珍藏已久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和德菲斯松露巧克力。

  这是黄少天最后的存货,德菲斯巧克力最近在某宝上断货断的很厉害,他下了单但是店主告诉他得过一个月才能发。黄少天原本指望着这一盒过一个月呢,现在看看得全喂给周泽楷了。

  他把巧克力和冰淇淋端端正正的放在了一枪穿云的手办前,拼命催眠自己心诚则灵心诚则灵心诚则灵,然后大喊了一句。

  “赐我一个周泽楷吧!阿门!”

  隔壁宿舍的郑轩掏了掏耳朵。

  他是不是听见刚才有人说想抽周泽楷?

天啦噜!蓝雨中出了个叛徒!

 

  28.

  黄少天死鱼瘫在床上刷了会儿微博,蓝雨的宿舍是上床下桌的设计,他把一枪穿云的手办放在了桌上。于是这就变成了一种煎熬,他每每一侧头,就能看到心爱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放在桌上。

  能看不能吃,对于一个吃货而言,还有比这更让人难受的体验吗?

  黄少天觉得:没有。

  他在心里做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麻溜的爬下床,然后坐在椅子前直视着一枪穿云那酷似周泽楷的脸,一本正经的对一枪穿云说道“所谓心诚则灵呢,我确实非常非常非常真心实意的想抽到周泽楷,也希望早点把他从那个游戏里拯救出来。所以好像物质上的诚意就不是那么必要了是吧?”他说着说着还歪着头看了一眼iPad,对着游戏里的看板周泽楷说“周泽楷我知道你不计较这区区一点吃的,对吧?那我就开动咯。”

  周泽楷紧盯着黄少天麻利地打开哈格达斯的盖子,取出个小勺子舀了一块冰淇淋放出口中,他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啊,周泽楷想着。

  我其实没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也不饿。

  当记者代表广大女性粉丝询问他喜欢的食物的时候,周泽楷愣了一愣,他实在想不到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东西。而他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嘴,鬼使神差的说出了那个人最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还有………冰淇淋。”

  “哇!真想不到呢?这是周队喜欢的食物吗?”

  周泽楷缓缓的点了点头。

  他也相信,心诚则灵。

 

  29.

  黄少天享用完美食后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打开QQ想例行看一看有没有什么人找他。可是他忘了他切的是小号,一点开企鹅图标,99+鲜红的提示顿时刺痛了他的眼睛。

  这是发生什么大事了?Glorylive又要更新了吗?

  他点开名为“企鹅头上有呆毛”的群,眼前跳出了一张群公告。

  “Glorylive 2.0更新在即,此群为Glorylive楷皇粉丝群,无CP向,请勿随意拉踩CP,理性讨论,禁止掐架互撕。请各位认真阅读更新内容,如有问题可私戳管理,此群将满,将于三天后清理不常上线的成员,请勿深潜,多多冒泡水群(*^-^*)~”

  CP?是他想的那个CP吗?Glorylive不是荣耀相关的手游吗?跟CP有一毛钱关系吗?

  黄少天丈二摸不着头脑,打开群也尽是他看不懂的话,什么“萌正副队”“同担据否”“不拆不逆”。

  他试着翻了几页群聊天记录,然后悲哀的发现,仅仅过了一天!一天!他黄少天几乎就已经身在火星了,这些小姑娘们在说什么他是完全看不懂了。

  他本来想私戳群管理,但是看了一下发现五个群管理都不在线,只得先去贴吧探了探路,起码先看一下2.0究竟更新了什么再说。

 

  30.

  黄少天几乎以为自己走错了贴吧。

  他茫然的看了一眼吧名“Glorylive国服吧”。

  没错啊。

  他使劲的往下翻了两页,终于找到了一个帖子。

  《Glorylive 2.0生存帖~》

  这是吧务写的指导帖子,文笔简练,格式排版非常舒服叫人一目了然。黄少天看完了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

  1. 同套CP卡分两期开放,如果同时抽中同套卡的任意两张卡,可以解锁双人剧情。官方备注:双人剧情根据现实进行恰当改编。
  2. 新套卡由之前征集的画师完成,并且从现在继续征集画师。每一套卡可能都由不同的画师所绘,画师可能是某位选手的粉丝,也可能是荣耀爱好者,只要画稿符合要求,都可能被选中。
  3. 新歌曲配信中,并且持续征集歌曲。歌曲要求与荣耀相关,无CP向。
  4. 贴纸商店上线,可以通过劝退或者练习高稀有度的卡获得贴纸,贴纸可以用来换辅助招募券或者直接兑换别的卡。一句话,非洲人和非本命手的福音。
  5. 开放成员生日送心活动,并开放成员单人卡池。

  事实上,当黄少天看到“双人剧情”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贴吧和QQ群里都在狂喜乱舞些什么。他往下拉了拉,很快看到了下一套卡面的图透和贴纸商店的可兑换卡。

  UR楷!!!!!就是孙哲平在视频里喂给张佳乐的那张汉服楷楷!!!!黄少天激动的差点老泪纵横,赶紧看了一下兑换条件。

  三张彩贴纸。

  三……张……彩……贴……纸……啊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三张彩贴纸,那就得劝退三张UR。

  黄少天打开了图鉴。他又非又不能氪金,至今只有两张UR。叶修的那张UR虽然很好用加分又很猛,然而卡面实在不符合黄少天的审美,把那张忍者UR喂掉他倒是毫不心疼,不过他自个儿的那张UR说实话画的真还挺好看的,他也的确有些舍不得。况且,就算真把他自己喂掉了,那还差最后一张UR打哪儿来呢?

  黄少天陷入了深思。





有几个游戏更新是我编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SIF里面没有的!!

我的一篇文被好心的姑娘推荐了真的是感动得老泪纵横暴风哭泣(つд⊂),感谢姑娘们厚爱,我一定好好做人努力写文【不过最近LOFTER抽得连账号都登不上去也确实不是我的锅........】

有姑娘建议我每篇文打个tag,《不良》确实是有tag的,以后大家戳tag进去看文就好。《以身相许》是个中篇而且马上就要完结了所以我觉得暂时就不必打tag了。《云梦》的话,我超级怕自己坑掉所以就先不打了吧?等到啥时候我觉得保证不会坑了再打?

那篇现实向的文我已经列好大纲了!估计一个月内就会出第一更~希望有姑娘喜欢~❤

评论(9)

热度(195)